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第四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开幕

http://www.newdu.com 2017/5/27 中国经济网 赵晶 佚名 参加讨论

  中国经济网成都5月25日讯 (记者 赵晶 通讯员 陈天楚)第四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CAPAS),5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介绍,本届展会为期3天,来自海内外522家参展商汇聚成都,为观众带来最新的汽车零配件产品以及及商贸服务。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专题研讨会,内容涵盖新能源与智能网联、商用车、汽车维修与养护、用品及改装等领域,为观众提供与专家学者信息共享、互动平台。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本届展会中“商用车专区”及“新能源专区”的规模均得到进一步扩张。成都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的物流枢纽,当地商用车产业发展正经历急速增长。依托蓬勃发展的市场优势,加上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的鼎力支持,“商用车专区”全面扩容。近年来,随着中国国内各项环保政策的落实推进,新能源已经成为四川省汽车行业关注的重中之重。今年,“新能源专区”规模扩大至整馆,海内外著名新能源领域汽车制造商、原厂配套制造商、经销商将汇聚专区,展示最新技术成果,涉及充电设施、车联网、新能源整车及零配件和各样相关产品。

  除上述两大专区以外,其他四大专区也重磅登场。“供应链采配区”集结了业内知名品牌与多地产业园展团,展示优质产品及前沿技术;“快修、易损件专区”云集了设备、工具、易损件与品牌快修连锁等领域的优质产品;“汽车用品生活馆”通过展示汽车用品、改装用品以及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与观众共享精彩多样的汽车文化。“四川企业展示区”吸引到了省内知名制造商及供应商组团亮相,推广四川汽车产业发展经验。

  CAPAS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主办。

Tags:第四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开幕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