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大众展示“为都市丛林而生”的前卫SUV概念车

http://www.newdu.com 2017/11/16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16日广州讯 11月15日,大众汽车品牌T-ROCSTAR概念车于第15届广州车展前夕首次在国内展出。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T-ROCSTAR展示了大众汽车品牌SUV的新方向:十分动感、年轻、多彩、‘与众不同’和大胆。

大众汽车品牌T-ROCSTAR概念车

大众汽车品牌T-ROCSTAR概念车 

  外观方面,简洁的造型和革新的设计搭配这款概念车专属的前卫“深金”车色。内饰同样选用“深金色”,但采用了动感的哑光风格。这款五座SUV还拥有宽敞的行李箱空间,以及高度数字化和互联化的座舱。Active Info Display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共同形成了良好的数字化显示和操控角度。

大众汽车品牌T-ROCSTAR概念车 

  T-ROCSTAR的设计延续了全新的大众汽车品牌SUV基因,极具表现力。它将纯正的越野元素与动感外观以及城市风格相结合。T-ROCSTAR定位A级市场,因此清晰地与全新途观L(A+级市场)区分开来。与全新途观L以及Teramont途昂一样,T-ROCSTAR概念车也基于大众汽车品牌高科技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虽然三款车型都采用同样的平台,但每款车型的车身和车内布局完全独立。得益于MQB平台,研发团队能够实现非常动感的车身比例设计。这款SUV概念车配备了硬朗的专属环绕式越野装饰,将T-ROCSTAR两侧轮眉区域加宽了20毫米。相对于较为低伏的车顶结构,车身非常宽大,突显出车辆的动感车身比例。较短的前后悬、宽大的轮距、全新的19英寸高亮铝合金轮毂和275/45 R19轮胎都展现了T-ROCSTAR的设计风格。

大众汽车品牌T-ROCSTAR概念车 

  T-ROCSTAR内饰色调与外观相得益彰。仪表盘区域、前门装饰和中控台四周均采用“深金色”设计——不过新车内饰配色采用了哑光设计。运动座椅的椅套和座椅上的装饰缝线、运动方向盘、换挡杆和地垫都采用了这一颜色。此外,整个内饰以动感黑色为主色调。

大众汽车品牌T-ROCSTAR概念车 

  为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车内结构和功能被重新定义。其中一个亮点概念便是,新车集成了众多数字化程度不断提升的显示元件和控件。例如,这款概念车配备了最新一代Active Info Display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T-ROCSTAR搭载的最新科技还包括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人体工程学控件和其可视性方面的设计旨在让所有车载元件尽可能清晰直观。同时,充满魅力的独立内饰设计——配合前卫而硬朗的SUV形象——与外观造型以及现代感的车身光面设计相互映衬。

大众汽车品牌T-ROCSTAR概念车 

  基于T-ROCSTAR所采用的平台,这款概念车搭载高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TSI)并可选择前驱或四驱(4MOTION)系统。参照发动机扭矩等不同情况,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通过电子控制多片离合器将动力分配至前后轮。动力根据具体驾驶需求分配——确保车辆始终拥有最优的牵引力,并在保障最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具有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当发动机处于低转速状态或强制降挡时,向前的动力主要来自前轴,此时后轴部分解耦。这一基本设计能够节约燃料。必要时,可在不足一秒的时间内将动力分配至后轴。

Tags:大众展示“为都市丛林而生”的前卫SUV概念车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