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食品 >> 正文

高盛投资口子窖九年套现近47亿元

http://www.newdu.com 2017/6/19 北京商报 佚名 参加讨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武媛媛)日前,安徽口子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子窖”)发布公告显示,高盛旗下GSCPBouquetHoldingsSRL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且不早于2017年6月29日起的6个月内,将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409374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82%。此次减持完成后,投资口子窖近九年的高盛集团将不再持有口子窖股票,且合计收益近47亿元。

  据了解,口子窖于2015年6月29日上市,高盛集团曾与口子窖协议承诺,该集团所持股票锁定一年,且锁定期满后的一年内减持不超过70%,两年内减持不超过100%。此前高盛减持9552万股,合计套现约32.65亿元。经计算,在不考虑现金分红的情况下,假设本次减持以6月15日口子窖36.01元/股的收盘价简略计算(实际价格需视减持时市场价格),高盛或将获得14.74亿元的现金回报。高盛集团投资口子窖近九年,此项投资收益近47亿元,使该集团赚得盆满钵满。

  安徽作为产酒销酒大省,省内市场及传统优势市场需求旺盛。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口子窖保持了稳定的业绩增长。口子窖2016年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去年营业收入实现28.3亿元,同比增长9.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3亿元,同比增长29.41%。同时口子窖2017年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33亿元,同比增长16.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7亿元,同比增长20.8%。

Tags:高盛投资口子窖九年套现近47亿元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