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58同城Q3净利润同比增长105.6% 姚劲波称房产行业地位稳固

http://www.newdu.com 2018/11/17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记者 李方) 58同城(NYSE:WUBA)15日发布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262亿人民币(1.056亿美元),同比增长105.6%。58同城CEO姚劲波15日晚间在电话会议上表示,58同城招聘、房产、二手车等主营业务,三季度营收、运营利润以及净利润保持年对年增长的态势。其中,58集团的整个房产业务的行业地位相当稳固。

  “目前看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等生活服务平台业务受到经济周期的比较小,58集团在全国生活服务业态横跨多个行业和领域,有助于我们抵御某一个行业的风险。”姚劲波表示,如果经济增速放缓,对市场的影响是阶梯型的。从城市地域来看,对一线城市的影响大于二、三线城市,对农村基本没有影响。对垂直类网站的影响大于平台类网站,对正在需要融资支撑,没有正现金流的公司影响大于有利润有现金流的公司。

  针对分析师提出的市场竞争问题,姚劲波表示,相对来讲,通过买流量来扩大市场影响是最容易的事情,也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如果真的看到威胁不会没有行动。2019年58集团的账上将有充足的资金,如果真的有必要会还击。

  姚劲波指出,58集团始终坚持立足开放平台永不自营,只帮忙、不添乱。通过全标准、全保障、全系统构筑成的全开源体系,服务经纪企业和经纪人,建立开放的房产服务平台,而不是一家独有的封闭平台。对于未来预期,姚劲波指出,“尽管宏观经济环境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我们对继续发展生活服务平台业务,并提升用户参与度和满意度方面仍充满信心。”

  据悉,58集团推出的房源全息字典2.0目前已覆盖全国640多个城市,为全开源平台,供行业共同使用。

Tags:58同城Q3净利润同比增长105.6,姚劲波称房产行业地位稳固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