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医疗 >> 正文

平安好医生“在线医务室”创新服务解决职工看病两大痛点

http://www.newdu.com 2018/5/26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吴佳佳)“平安好医生与平安养老险利用互联网+科技,打造‘健康保险+健康服务’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了企业员工小病线上随时看,免请假、免奔波、海量优势资源精准服务,并降低员工患病风险。这一创新服务同时解决了职工看病贵、看病难两大痛点和难点。”5月24日,在平安好医生和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养老险”)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企业员工健康大会暨企业管理式医疗保障计划发布会上,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赵世洪对平安好医生积极探索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新模式予以“点赞”。

  在中国过去几十年的发展中,医务室曾经是众多城镇企业员工解决求医问诊的重要方式之一。但随着时代变迁,中国城镇企业员工的工作场景、工作方式、工作强度都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何更好地解决员工日益增长的健康管理需求与相对传统的企业医疗健康服务模式之间的矛盾,成为了摆在企业面前的难题之一。

  由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平安好医生全新推出的“在线医务室”,有望成为让企业与员工双赢的“最大公约数选择”。

  平安好医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涛表示,“在线医务室”涵盖了企业员工体检、日常健康管理、问诊服务、就医服务、购药等企业员工健康管理的全方面,并对接配套平安养老险提供的保险保障,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医疗保障服务。通过构建“在线医务室”,平安好医生将为企业赋能更加优质的员工医疗健康服务,打造全新的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模式。

  据悉,以平安好医生自有的全职医学团队和“AI医生”为依托,“在线医务室”可提供7*24小时的医疗咨询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员工工作日繁忙,时间有限就医困难的痛点。企业员工还可通过平安好医生APP直接购药,并获得线下合作药店1小时快速送药上门服务。整套问诊流程方便快捷,员工可随时随地求医问药,极大提升了就医体验。

  此外,对员工来说,“在线医务室”提供的健康管理服务也能帮助缓解职场焦虑,提升生活品质;若有重疾发生,“在线医务室”配套的保险保障也可帮助减轻医疗负担。

  而对于企业而言,“在线医务室”不仅通过体检建立企业员工健康档案,帮助预防员工疾病发生,降低员工病假缺勤天数。一旦有严重疾病发生,保险亦可有效规避企业的风险。同时,为员工提供健康福利,也能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稳定度,使企业最终收获更好的效益。  

Tags:平安好医生“在线医务室”创新服务解决职工看病两大痛点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