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科技 >> 正文

通付盾安全专家:618在即,风控与安全不容忽视

http://www.newdu.com 2017/5/27 中国新闻网 佚名 参加讨论

  中新网5月25日电 5月已经过去了大半时间,地铁、公交开始挂满端午大促,年中购物节的广告牌,新一轮的电商大战即将到来。当这些电商平台热情高涨投入抢夺用户的营销大战时,通付盾发现黑客入侵、恶意刷单、钓鱼、套现等风险行为频发,他们在搅浑着庞大的电商市场,电商风控与安全形势愈加风起云涌。

  最近,新京报关于“个人信息泄露”的系列调查报道中指出,在数据倒卖市场上,多家知名电商平台用户信息出售价格为2元一条,而这些网购数据大部分都是信息贩子利用网站漏洞“扫号”得来。据统计数据显示,仅2016年因为网站漏洞导致用户的实名信息和行为信息泄露的数量就可能高达42.3亿条和40.1亿条。电商风控、网络安全、反欺诈手段都是电商平台必须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针对电商风控服务,电商风控服务可以为电商平台提供专业的反欺诈安全决策和数据支撑服务。云服务和大数据处理技术相结合,通过接口方式实现多场景风险防护,可以根据平台实际需求来定制反欺诈、反“薅羊毛”、账号保护、应用保护等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

  

  在用户场景中,电商平台需要有效识别用户的真实身份,最大限度的压缩羊毛党造成的损失,通付盾的营销反欺诈服务,以精准营销反欺风控模型为基础,对包括注册,登陆,浏览,下单,换货,退款,评价等在内的各个流程点的欺诈行为进行监控,提高羊毛党的欺诈成本,精准识别真实用户,隔离恶意用户,打击刷单、重复注册、虚假交易等恶意行为。

  在商家场景中,店家为了提高商店的排名,一般会出现刷单、虚假评论、虚假营销、店家互刷等行为,为套取平台补贴、运费险进行发空包也是最常见的欺诈行为,互金安全服务的欺诈与信用风险防护,对卖家的交易数据、物流数据进行技术分析,利用设备指纹、深度学习技术识别店家刷好评、恶意差评等潜在欺诈风险,从店家入驻、商品上架到交易发货整个交易流程对店家行为进行监控,分析评估店家信用,保护用户利益。

  在运营中,电商平台本身庞大的用户群体和现金流都吸引着黑客的攻击,存在的技术风险主要是钓鱼、套现、伪装客服、盗卡、伪卡、洗钱、信息泄露、返点、撞库、劫持等。以通付盾为例,它的账号风险防护功能可以在注册环节减少恶意软件的入侵,而应用风险防护则可以防止因网站漏洞造成的用户信息数据被盗、财产损失、平台信用受损等风险发生,帮助电商平台健康、稳定的运营下去,为用户营造一个专业,真实,互动的购物环境。

Tags:通付盾安全专家:618在即,风控与安全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