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国内经济 >> 要闻 >> 正文

第三季SNAI思创空间双创项目路演活动在上海举办

http://www.newdu.com 2017/9/26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25日讯(记者李治国) 第三季SNAI思创空间双创项目路演活动日前在沪举办,本次路演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主办,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苏州众创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协办。中国北斗西虹桥基地与苏州众创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同期举办。

  第三季“思创空间”聚焦医药与物联行业。医疗行业与物联网产业都是资本追逐的 “蓝海”。对于两者来说,应用创新是发展的核心,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创新2.0是他们发展的灵魂。这次参加活动的6个路演项目正是聚焦在这两方潜力巨大、高速增长的市场。参加路演的有6个项目,囊括了医学影像存储与传输系统、医疗物资供应链服务云平台、肿瘤精准诊疗的液体活检技术和服务平台、智慧物业大数据平台、精准农业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移动车联网的海康威视等多个热点方向和一系列潜力领域。

  “思创空间”活动创始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推广发展部副主任傅秋莲表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希望通过一种机制的构建和平台的架设,为企业提供精准的财务和金融智力支持、帮扶其走过创业过程中的财务领域洼地,从而助力企业健康成长。SNAI思创空间活动是学院跨出的第一步。

Tags:第三季SNAI思创空间双创项目路演活动在上海举办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