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国内经济 >> 要闻 >> 正文

吉林省振兴东北“招才引智”推介洽谈会在巴黎举行

http://www.newdu.com 2018/12/6 中国新闻网 佚名 参加讨论

  中新网巴黎12月6日电 (记者 李洋)当地时间12月5日晚,吉林省振兴东北“招才引智”推介洽谈会在巴黎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吉林的发展需要人才,人才的发展需要平台,本次在巴黎举办的推介洽谈会是为了将人才引向吉林而搭建的又一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为创新创业提供机会,为人才寻找用武之地提供机会。同时,推介洽谈会的举行也是为了积极统筹和推进新时代东北振兴“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欧洲青田同乡总会会长陈少奇致欢迎辞。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一等秘书李成元、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等嘉宾致辞,向推介洽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积极评价吉林招才引智对于振兴东北的重要意义。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宝君发表讲话,表示热诚欢迎人才落户吉林,他还介绍了吉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吉林“招才引智”的具体措施。

  吉林大学、吉林师范大学、中国中车等单位的代表在推介洽谈会的现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招才引智”的具体计划,纷纷表示愿意为引进高端人才提供多项优惠政策,引发在场学界人士、华侨华人代表的热烈讨论。

  李宝君向欧洲青田同乡总会会长陈少奇授牌:“吉林省人才交流合作联络站”。

  本次推介洽谈会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欧洲青田同乡总会协办。(完)

Tags:吉林省振兴东北“招才引智”推介洽谈会在巴黎举行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