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法国不排除降低或出售所持雷诺股份 取决于市场环境

http://www.newdu.com 2017/3/28 盖世汽车 阳万顺 佚名 参加讨论

  投资扩建,雷诺股份,法国雷诺,法国雷诺股份

  据外媒报道,法国财政部长Michel Sapin星期四表示,法国目前没有排除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减少持有雷诺股份的可能性。

  法国政府近几年在雷诺集团的股份一直都在增加,但目前所持有的股份不到20%,apin向BFM广播站透露,法国政府永远不会通过增加股份来控制真个公司。

  在问到未来是否有可能会出售或减少股份时,Sapin说到:“是否会出售或者减少股份取决于现在的股价与我们购入时价格的对比,而我也非常不希望法国人民因此遭受损失。”

  他补充到:“我们进行购买或调整资金要根据时机来决定,就像我们之前对EDF(法国电力公司)和阿海珐(法国能源公司)一样,同时我们也要有多余的股份投入到市场才可以,但为了保护国家的利益,我们会综合市场环境的最佳条件进行考虑。”

  截止到目前为止,雷诺股份与去年相比已经下滑近6%。

Tags:法国不排除降低或出售所持雷诺股份,取决于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