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上汽荣威RX3重磅上市 售价8.98-13.58万元

http://www.newdu.com 2017/11/16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16日讯(记者 黄春棉)昨日,上汽荣威RX3在广州上市,共7款车型,售价8.98-13.58万元,紧凑级自主SUV细分市场再添新军。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内置"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的车机系统,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

  发布会现场,荣威全面突出了“互联网SUV”、“年轻、活力”的产品理念,继荣威RX5之后,荣威RX3又将撑起上汽自主销量提升的重任。

  从配置高低来看,7款车型分别是1.6L手动进取版、1.6L手动旗舰版、1.6L手动互联网智享版、1.6L CVT旗舰版、1.6L CVT互联网智享版、18T(TDI双喷涡轮增压)自动互联网智享版和18T(TDI双喷涡轮增压)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在外观上,荣威RX3延续了RX5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设计,镀铬的进气格栅内部梯形断面结构让其更具立体感,造型像小一号的荣威RX5。荣威RX3的尾部造型也十分饱满,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

  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对称式设计理念,其主力车型将应用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主销车型全系标配主驾电动6向调节座椅、ESP、定速巡航等。整体风格明快简洁。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流沙金、索尔蓝、珠光黑、赤焰红、勋章银和约克白在内的6种车身颜色以及3种内饰配色可选。

  车身尺寸上,荣威RX3长宽高分别为4401/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比荣威RX5小了一圈,悬挂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转梁半独立悬挂。

  动力系统上,荣威RX3搭载上汽蓝芯1.3TDI双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NSE 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3T 6AT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1.6L 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5.6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互联网SUV,RX3搭载了“斑马智行”操作系统,斑马智行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汽车解决方案。支持远程操控、语音互动、4G通讯、车载WiFi接入等等。

  该系统对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服务,比如美食地图、组队出行、自驾游管家等。

  继荣威RX5之后,荣威RX3的上市将逐步覆盖上汽自主SUV的产品矩阵,主打互联网智能SUV,目标客户也定位于90后年轻消费者。虽然紧凑级SUV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下降,但相信凭借新车效应,荣威RX3的表现还是会让人眼前一亮。

Tags:上汽荣威RX3重磅上市,售价8.98-13.58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