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拓展中英务实合作 捷豹路虎助推中英关系升级

http://www.newdu.com 2018/2/3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日讯 1月31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Prof Dr Ralf Speth)作为随访代表团成员,于北京出席中英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施韦德博士担任第一届中英企业家委员会联席主席,与两国企业家一同就中英经贸、投资、创新合作、知识产权保护、三方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中英互利合作建言献策。随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北京人民大会堂听取了施韦德博士等中英企业代表的发言。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Prof Dr Ralf Speth)出席中英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中英经贸合作已进入发展快车道,中英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委员会由以捷豹路虎为代表的英方16家、中方15家企业代表组成,行业涉及汽车、金融、能源、通讯、交通、医药等领域。在商务部及英国国际贸易部的指导下,31家中英杰出企业代表就实现中英贸易共赢、中英互利合作,搭建两国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进行深入探讨。

中英企业家委员会由以捷豹路虎为代表的英方16家,中方15家企业代表组成

  作为第一届中英企业家委员会联席主席,施韦德博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代表中英企业家委员会,与两国领导人共同探讨中英在经贸、文化、产业、科技、教育等诸多领域的交流。随着中国经济持续转型升级,中英合作空间更加广阔;拓展多领域合作、增强两国文化交流、加强国际协作尤为重要。过去的四十年间,中国经历了空前而非凡的变革,为跨国企业提供了深入协作发展的环境。作为英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入华七年来,已通过引入卓越的产品与领先的技术,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斐然的成绩与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将持续推动中英两国在创新、研发、文化、人员培养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与中英两国领导人会谈后,施韦德博士还与中国科技部、商务部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领导就中英合作与交流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

施韦德博士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姜增伟会长进行了深入沟通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中英建立外交关系45周年,也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深入发展之年。作为英国文化的传承者、英国最大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在华实现了超14万辆的销量新纪录。与此同时,中国也蝉联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单一国家市场。捷豹路虎不仅引入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路虎揽胜星脉等极具英伦尊贵血统的车型,还推出了面向未来的新能源产品;同时,捷豹路虎引入Ingenium发动机技术在华生产,由“芯”打造对科技的超前体验。在用户服务领域,捷豹路虎更是践行“客户至上”经营理念,并贯穿于中国消费者用车的全生命周期中。

  在深耕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同时,捷豹路虎还凭借一系列公益活动,在中英文化、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赋予中英黄金时代新的内涵。过去3年,捷豹路虎持续关注中国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通过具有英伦文化的足球运动、人才培养、社会关爱等项目,助力超过25万青少年儿童勇敢筑梦。

  作为英国企业的典型代表,捷豹路虎将继续通过创新与大力投资,保持产品优势与品牌魅力,深化与本土伙伴的合作,致力于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并立足中国,拥抱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构筑中英经济、文化、产业、科技、教育等各领域深入交流的桥梁。

Tags:拓展中英务实合作,捷豹路虎助推中英关系升级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