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开启换车消费新时代” 换车网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http://www.newdu.com 2018/3/2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21日讯(记者 郭跃)昨日,换车网在北京举行了“开启换车消费新时代”的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中国新车消费更多偏向于换车的趋势下,换车网希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标准化、便捷化和贴心化的换车平台。

活动现场 郭跃摄

  活动现场,湖北省商务厅代表嘉宾艾力、分众传媒COO涂雅芳、中骏资本CEO巴震、华道数据CEO王雷、蔷薇控股副总经理乔凯、启辕汽车总经理陈宏浩、连银科技CEO王红平,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招银国际等金融机构,各大车企领导、全国经销商集团代表等合作伙伴和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据中国公安部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私家车的保有量为1.7亿辆,平均换车周期已缩短至6.4年,2017年中国消费者平均换车每个人多花费14.1万元,结合这几组数据来看,未来的7年当中,平均每年在中国因为换车而要买新车的人,规模将突破每年2000万人。

换车网CEO张珩现场演讲 郭跃摄

  直观来说,未来7年当中,如果10个人想买新车,其中就有7个人是在换车,从趋势来看我们即将迎来换车消费的新时代。

  在此背景下,换车网希望通过线上平台帮助消费者简化交易决策,仅需关注换车差价,并提供差价分期金融服务降低换车门槛。线下方面,换车网的车管家专业服务团队帮助消费者托管复杂的交易过程,隔离潜规则或频繁的电话骚扰,让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目前,换车网希望通过和客户见3次面就完成换车,未来希望仅和客户见1次面,消费者把旧车钥匙交给换车网,换车网给您一辆新车。

活动现场 郭跃摄

  除了换车网自身打造的标准化换车服务,更好的换车体验还需要产业伙伴之间的高效协作。为此,换车网将通过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络将数十万产业商家、数百万产业从业者彼此直连,让他们之间的数据实现共享、客流实现共享、交易实现共享;再把换车标准化的服务和窗口放到合作伙伴中去,让大家触手可及,很容易地把换车的想法释放出来,让换车越来越简单。

  换车网目前已和全国1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9000多家新车商户、数千家二手车实体商户开展了业务合作,保障消费者通过换车网能换到满意的新车型、也能将旧车卖出合理的价格。

圆桌对话环节 郭跃摄

  在活动现场,多位嘉宾齐聚圆桌对话环节,结合自身行业围绕换车消费新场景做了合作展望,并在现场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在与合作伙伴的协作中,换车网将与分众传媒一同引爆中国主流消费群体心中的换车需求;与华道数据一同将换车服务送到金融保险业存量客户身边;与金融伙伴一起创造面向更主流人群的金融消费场景。

  对于未来,换车网的目标将不仅局限于做一个换车服务平台,而是致力于让消费者生活更简单、产业更高效。为此,换车网将整合先进生产力要素,不断地优化产业生产、运营、服务的相互关系,从而最大化提升行业效率,简化大众的应用体验,重塑人们未来对车的需求认知。

  换车网CEO张珩在现场表示,“未来用车通过换车网车便能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消费者可能仅需要考虑去哪里、穿什么样的衣服、配什么样的车!”

Tags:“开启换车消费新时代”,换车网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