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前本田、雷诺首席工程师加盟,BYTON拜腾造车进程加速

http://www.newdu.com 2018/3/2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21日讯 今日,BYTON拜腾宣布前本田美国研发中心首席汽车工程师陈翰礼先生(Chad Harrison)加盟BYTON拜腾出任产品线管理副总裁。与此同时,前雷诺高性能部门首席汽车工程师谭文韬先生(David Twohig)也加入BYTON拜腾担任首席汽车工程师,主要负责车身架构、车体装备等汽车工程的核心领域。

  BYTON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表示:“传统汽车制造经验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优势之一。陈翰礼先生和谭文韬先生的加盟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增强在汽车工程领域的创新研发和实践能力,共同助力BYTON拜腾稳步实现量产车的高品质交付。”

  加入BYTON拜腾之前,陈翰礼先生一直在本田美国研发中心任职。他在工程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在最近5年担任本田北美研发中心首席汽车工程师。在此期间,他带领团队成功完成了美国最畅销MPV车型本田奥德赛2018款的研发,此款产品入围了2017北美年度多功能车型的评选。在本田工作期间,陈翰礼先生形成了一种强大的用户导向思维模式,并建立了提高研发质量和效率的创新流程。

BYTON拜腾产品线管理副总裁 陈翰礼

  谭文韬先生曾在雷诺高性能部门担任首席汽车工程师,他带领团队推出开创性的新款Alpine A110跑车,这款车型成功复活了Alpine这一可媲美保时捷的豪华跑车品牌。2009年至2013年,他领导工程团队开发了目前欧洲地区最畅销的纯电动车型雷诺ZOE。此前,他还主导完成了第一代日产逍客的开发,该车型在欧洲紧凑型SUV市场中长期占据主导份额。

BYTON拜腾首席汽车工程师 谭文韬

  陈翰礼先生表示:“传统汽车行业进入了一个“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非常荣幸能在这个时间节点加入BYTON拜腾,共同参与这个重大产业的革新,将互联网科技和汽车制造深度融合,为未来出行带来美好体验。”

  谭文韬先生也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汽车将以用户为中心,结合传统汽车制造与智能科技,旨在创造更好的驾乘体验。我相信BYTON拜腾作为新造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定能够在新一轮产业变革中脱颖而出。”

  BYTON Concept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首次正式面向国内公众亮相,基于BYTON Concept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将于2019年底在BYTON拜腾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正式投产。

Tags:前本田、雷诺首席工程师加盟,BYTON拜腾造车进程加速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