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暑热来袭!车内清新空气的正确呼吸方式

http://www.newdu.com 2018/7/18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进入7月,全国各地陆续打开“高烧”模式,很多车主的爱车经过一天的炙烤,不仅闷热难耐,还弥漫着一股刺鼻的异味。异味主要由外界环境污染物和车内挥发性有机物组成。前者只要空调系统足够给力即可解决,问题不大。而车内挥发性有机物包括烃类、醛类、酮类等多种化学物质,一旦超标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影响驾乘者的健康。轻则引发头痛恶心、疲惫乏力等症状,重则导致过敏反应以及各种疾病。

 

  如何才能在车里呼吸到清新健康的空气呢?“老司机”会选择买点“活性炭”土法自治,土豪会请专业养护人员定期除醛,但往往治标不治本。为此,主打安全牌的宝沃汽车给出了最佳解决方案。

  首先,宝沃通过严苛的供应商标准从源头把控材料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内饰材料,以有效控制有机物挥发量。例如,宝沃BX5&BX7的内饰面板采用全球高端汽车品牌供应商普利特提供的PP材料制造,零挥发零污染。而世界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为BX5&BX7提供的高品质发泡材料,在保障内饰软包弹性质感的同时,有效控制甲醛等挥发性有机物的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宝沃BX5&BX7的座椅皮质、面套采用以环保著称的日本绿安全(MIDORI)株式会社生产的绿色环保材料,充分降低车内挥发性有机物含量,保障驾乘者的健康安全。

  除了在内饰选材环节严格把控,宝沃还在整车制造环节限制甲醛等挥发性有机物的产生。涂装是整车制造过程中工艺流程最长、技术复杂程度最高的环节之一,涂胶、喷漆是否环保,工艺是否精湛,都会直接影响到车内甲醛浓度。在涂装车间,宝沃采用了欧盟级环保漆,并100%使用机器人喷漆、涂胶,将质量控制精度在0.1微米,确保宝沃产品的甲醛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健康呵护。

  得益于严苛的选材标准与精细到0.1微米的制造工艺,在常温情况下,宝沃BX5&BX7车内甲醛含量仅为0.02mg/m3,远低于国家标准的0.1mg/m3。可以说,宝沃真正从根源上解决了普通汽车头疼的车内空气污染难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绿色健康的驾乘空间。

  然而,0.02mg/m3的低甲醛含量并非宝沃绿色驾乘空间的全部实力。实验证明,夏季高温会加速车内甲醛挥发:高温曝晒后,普通车内甲醛含量会达到常温下甲醛挥发浓度的20倍,瞬间突破健康壁垒。宝沃BX5&BX7在制造之初就已经考虑到高温的影响,针对生产工艺与指标进行优化,使得高温下车内甲醛等挥发性有机物的浓度始终维持在理想的水平。据测量,即使在65°C的极限高温条件下,BX5&BX7车内甲醛含量也比25℃常温下的国家标准(0.1 mg/m3)低将近14%。

  安全是多数“老司机”购车时最看重的一个部分,但像宝沃这样,将健康安全也做到位的车型只是少数。如果你不仅关注行车安全,更关注家人的健康安全,BX5&BX7都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凭借严苛的选材标准与制造工艺,宝沃为用户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清新怡人的驾乘空间,更是一份畅享无忧用车生活的贴心“安全感”。

Tags:暑热来袭!车内清新空气的正确呼吸方式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