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新增“国六”标准动力 奥迪A4L 2019年型上市

http://www.newdu.com 2018/10/20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9日讯 今日,奥迪A4L 19年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3万元至41.1万元。第九代奥迪A4L自2016年9月上市以来,就以10大科技革新和40项变化,树立了豪华B级车市场新的标准,展现出强劲的市场号召力。今年9月,奥迪A4L销量突破历史新高,单月达到16,714辆,1-9月累计销量更突破12万辆,领跑豪华B级轿车市场。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奥迪A4L 19年型对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更动感”、“更便利”、“更超值”、“更环保”四大亮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价值。

  外观方面,全新升级的奥迪A4L 19年型展现了“更动感”的造型风格。新增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共10种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35 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采用了18年型的S line外观,后保险杠及尾排也重新设计。40 TFSI时尚型、40 TFSI运动型、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则采用了全新的S line外观,动感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双层镀铬的进气格栅,配合更加宽大的蜂窝状侧进气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尾排造型,使整车更具运动气质,充分满足年轻用户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配置方面,奥迪A4L 19年型再度进行了装备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超值”的用车体验。奥迪A4L 19年型全系新增2个USB接口。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储物包和后扰流板;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真皮包、全景影像和后扰流板。更加多元化及便利的新增配置,为用户带来了高价值感的购车选择及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秉承“更环保”的造车理念,奥迪A4L 19年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同时提供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奥迪A4L“国五”车型与“国六”车型,均提供了35 TFSI进取型、40 TFSI进取型、40 TFSI时尚型、40 TFSI运动型、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六款车型版本,并采用相同的定价标准。其中,“国五”车型系列的入门版本35 TFSI进取型采用1.4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4气门电控直喷系统,“国六”车型系列的入门版本35 TFSI进取型采用了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及电控双喷射系统。此次推出的“国六”车型版本,对动力总成和排放系统都进行了重新调校,以满足更严苛的排放标准和环保要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经济高效的驾驶体验。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奥迪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及高品质驾乘体验。此次全新升级的奥迪A4L 19年型,将以更年轻、动感的外形、更多元化的配置、更环保的动力选择,继续领跑豪华B级轿车市场。

  奥迪A4L 19年型推荐车型指导价格:

奥迪A4L 19年型

国五排放车型

奥迪A4L 19年型

国六排放车型

价格

人民币

奥迪A4L 35 TFSI进取型

奥迪A4L 35 TFSI进取型

293,000

奥迪A4L 40 TFSI进取型

奥迪A4L 40 TFSI进取型

307,000

奥迪A4L 40 TFSI时尚型

奥迪A4L 40 TFSI时尚型

342,900

奥迪A4L 40 TFSI运动型

奥迪A4L 40 TFSI运动型

371,000

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371,000

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411,000

Tags:新增“国六”标准动力,奥迪A4L,2019年型上市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