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高额换新补贴 最低一成首付 斯柯达带来多重购车福利

http://www.newdu.com 2019/2/23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2019年伊始,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发布了促进汽车消费方案。其中,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的相关措施,被视为继2009年之后新一轮的“汽车下乡”。

  近日,斯柯达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推出了高额换新补贴、全系超低首付等多重优惠,为消费者购车、换购带来实实在在的“省钱”大招。

  消费者购买斯柯达车型,不仅能享受实惠的终端价格,还可再享首付低至一成或至高3年0利率的金融方案,以及至高14,000元的额外换新补贴。此外,购买斯柯达指定车型,还可享受保养套餐至高6次保养包或至高5,000元保险补贴、转介绍礼遇等丰富的配套优惠。

  以柯迪亚克为例,在实惠的终端价格基础上,消费者购买该车型可再享8,000元的额外换新补贴,以及首付低至一成或至高3年0利率的金融方案,还有指定车型保养套餐至高6次保养包以及转介绍礼遇等优惠“大礼包”。购买斯柯达旗舰轿车速派,除了实惠的终端价格,还可再享至高14,000元的换新补贴,以及首付低至一成或全系2年0利率的金融方案,外加转介绍礼遇等优惠。斯柯达旗下柯珞克、柯米克、明锐、昕锐也均有相应购车福利。

  此次,在新一轮的政策引导下,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或将迎来发展新契机,随之而来也是对品牌网点布局以及服务的考验。如今,消费者不仅关注产品价格,对汽车品牌和售后服务的诉求也日益提升。2019年,斯柯达将会进行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布局,积极推进渠道下沉,让更多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专业服务。

  百年品牌斯柯达以高品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所倡导的“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国内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到来,斯柯达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便捷、智能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更多优惠详情,可咨询斯柯达当地经销商。

Tags:高额换新补贴,最低一成首付,斯柯达带来多重购车福利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