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3年拟推30款车型 上海车展斯柯达公布品牌提升计划

http://www.newdu.com 2019/4/18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羽 佚名 参加讨论

  谈及未来,梅博纳先生踌躇满志。“到2022年底,我们将在全球推出超过30款车型,”他表示,“有了它们,斯柯达有潜力在未来十年中将销量从125万辆增加到200万辆。”

  本届车展,上汽斯柯达透露了其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重点聚焦品牌形象、服务创新和产品差异化,并加大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等方面的投入。产品方面,未来上汽斯柯达将至少投放三款纯电动车型,以丰富该品牌产品谱系。

  昨日,斯柯达携旗下VISION iV概念车,及其SUV、轿车、旅行车产品阵营亮相上海车展。作为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VISION iV概念车的亮相昭示了该品牌未来电动车的发展方向。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 张羽摄

  VISION iV国内首秀,2022年全球推30款车型

  继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后,VISION iV概念车在上海车展完成了中国首秀。VISION iV整体外观造型动感前卫,锐利流畅的车顶线条勾勒出清晰的轿跑车型轮廓;侧面车身线条一气呵成,凸显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的纯粹简洁。形似鲨鱼鳍的摄像头后视镜、便捷智能的车门打开方式等细节透露出VISION iV的高度电子化与电动化。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 张羽摄

  资料显示,VISION iV纯电动概念车可支持长达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其搭载的创新技术不仅让驾驶过程更加安全和舒适,还让用户充分享受到信息娱乐和数字化时代的智能和便利,VISION iV的到来展现了该品牌在电动出行领域的最新发展及未来电动车型的轮廓。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骑两轮电动概念车克莱门特(KLEMENT)出场 张羽摄

  此外,作为一家对自行车有着特殊情结的汽车企业,斯柯达还在发布会上展示了两轮电动概念车克莱门特(KLEMENT),这款两轮电动概念车为满足城市可持续微出行需求而打造,体现了现代而环保的生活方式。发布会伊始,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亲自将这款产品骑上展台——克莱门特概念车的亮相甚至早于VISION iV概念车。

到2022年底,斯柯达将在全球推出超过30款车型 张羽摄

  谈及未来,梅博纳先生踌躇满志。“到2022年底,我们将在全球推出超过30款车型,”他表示,“有了它们,斯柯达有潜力在未来十年中将销量从125万辆增加到200万辆。”

  产品聚焦智能化,上汽斯柯达拟三年内提升品牌

  与电动车产品交相辉映的,是智能化风潮的来袭。斯柯达明锐智行款、柯珞克智行款等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的车型也吸引了不少目光。作为上汽斯柯达与斑马网络通力合作的结晶,明锐智行款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在拥有宽敞实用的驾乘空间、良好的经济燃油性等传统优势之余,还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信息娱乐及互联网生态体验。

斯柯达明锐智行款 张羽摄

  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米克等车型也不甘示弱。不久前升级而来的2019款柯迪亚克展出了5座和7座车型,其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8英寸智能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等装备,让观众们感受到最新款柯迪亚克十足的科技感。

柯迪亚克GT 张羽摄

  4月11日,一辆魅夜红柯迪亚克GT在中国的下线标志着斯柯达全球累计产量突破2200万辆。随着柯迪亚克GT加入上汽斯柯达SUV家族,中国市场成为斯柯达唯一一个同时提供四款SUV车型的市场。日前,上汽斯柯达还公布了概念车VISION GT的设计草图,以此为基础,其量产版运动型SUV柯米克GT也将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

上汽斯柯达SUV家族 张羽摄

  本届车展,上汽斯柯达透露了其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重点聚焦品牌形象、服务创新和产品差异化,并加大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等方面的投入。产品方面,未来上汽斯柯达将至少投放三款纯电动车型,以丰富该品牌产品谱系。

产于20世纪70年代的明锐旅行车与现售款的明锐旅行车 张羽摄

  品牌三年提升计划将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和了解这个源自1895年、拥有深厚文化历史积淀的百年汽车品牌。依托创造力为驱动,无数令人惊叹的细节与创新轨迹贯穿了斯柯达一个多世纪的历史。车展现场,一台生产于20世纪70年代的明锐旅行车与一台现售款的明锐旅行车在斯柯达展台上相聚,诠释着斯柯达对品质的坚持与不断创造求新的精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张羽)

Tags:3年拟推30款车型,上海车展斯柯达公布品牌提升计划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