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 股票将挂牌转让

http://www.newdu.com 2019/5/11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10日讯 今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暂停上市期间,乐视网应当继续履行上市公司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乐视网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乐视网董事会秘书白冰表示,公司被交易所决定暂停上市后,公司出现《创业板上市规则》规定相关情形,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后续乐视网股票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服务。

  对此,乐视网总经理、董事、财务总监张巍表示,公司短期正常业务开展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公司管理层仍将工作重点放在业务恢复、控制成本、主张关联方债权、偿还债务上。

  张巍透露,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内流动负债和非流动负债总规模约120亿元,其中供应商应付欠款约34亿左右,上市公司面临巨大的到期债务无法偿还压力。上市公司对大股东及其关联方的债权如得到实质性解决,可以一定程度缓解公司债务压力。目前暂没有确切计划实施债务重组。

  乐视网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营收为15.58亿元,同比下降77.83%,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亏损40.9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38.78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为-30.26亿元。

Tags:乐视网被暂停上市,股票将挂牌转让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