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食品 >> 正文

法国紧急召回部分婴儿奶粉 疑似致沙门氏菌感染

http://www.newdu.com 2017/12/5 新华网 张雪飞 参加讨论

  法国紧急召回部分婴儿奶粉

  新华社巴黎12月2日电(记者张雪飞)法国卫生部2日发布公报说,因疑似导致沙门氏菌感染,有关部门紧急召回由法国乳品巨头拉克塔利斯集团生产的不同品牌共12批一段婴儿奶粉。

  公报说,来自法国8个大区的20名半岁以下婴儿近期感染沙门氏菌,经调查,已确认其中13名婴儿在感染前曾食用今年7月中旬至11月底之间产自拉克塔利斯集团同一生产地点的一段婴儿奶粉。该集团已宣布紧急下架相关产品,并对已出售产品进行召回。

  此次召回的奶粉包括350克装无乳糖贝果一段婴儿奶粉等。法国卫生部要求家长立即停止使用这些奶粉,并在儿科医生等专业人士建议下选择适当的替代品。

  公报还指出,除已在卫生部网站公布的12批婴儿奶粉外,相关品牌其他批次产品仍可正常食用。

  沙门氏菌是常见的食品污染源,常通过被污染的食品传染给人类,可引发急性肠胃炎。感染者临床表现包括发热、腹泻、呕吐等。

Tags:法国紧急召回部分婴儿奶粉,疑似致沙门氏菌感染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