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食品 >> 正文

日学生威尼斯用餐遇天价账单 简餐要价9000元

http://www.newdu.com 2018/1/25 环球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近日,几位日本学生在威尼斯圣马可广场附近的一家餐馆简易就餐。他们只点了三块牛排、一盘炸鱼以及几杯水,最后的账单却高达1145欧元(约合人民币8977元),使这几位学生震惊不已。随后,他们向警方投诉该餐馆的不合理收费。

  据悉,目前,知名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对这家餐馆的评分为1.5分,满分5分。在顾客的322条评价中,83%为“糟糕”。之前来过这家餐馆的游客表示,这里的海鲜按重量收费,每100克8欧元(约合人民币63元)。来自德克萨斯的罗萨娜(Rosanne)在网站上写道:“餐馆里的服务员从来不向顾客说明菜单上的价格。虽然菜单上写着一条鱼8欧元,但实际上,菜单内另有一栏文字以非常细的字体写着每100克8欧元。“加利福尼亚州的丹妮丝(Denise)说,由于她点了一种不同的米饭,这家餐馆就对她多收取了费用。

  当地民权组织负责人加斯帕里内蒂(Gasparinetti)表示,该事件是一系列旅游敲诈事件的其中一例,其性质十分恶劣,不仅使游客在威尼斯遭遇“天价事件”的风险越来越高,还可能会损害这座旅游城市的“美名”。威尼斯市长路易吉?布鲁尼亚罗(Luigi Brugnaro)在推特上对该事件做出了回应,保证将彻查这几位日本学生的投诉。他还说道:“如果该事件属实,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惩罚那些应对此负责的人。我们永远拥护正义。”(实习编译:田欣 审稿:朱盈库)

Tags:日学生威尼斯用餐遇天价账单,简餐要价9000元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