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不是嘻哈才有freestyle,去海岛安家也很freestyle啊!

http://www.newdu.com 2017/9/26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一句“你有freestyle吗”因吴亦凡在节目的口头禅而迅速爆红成为流行语。一时间涌现出各种风情的freestyle。其实,freestyle并不都意味着穿一件oversize的衣服,带着一副无论白天黑夜室内室外都永远不掉的大墨镜,手上戴满各式各样的夸张造型的指环,脖子上挎着拇指粗的金属项链,随时随地就能跟着节奏扭动起来。

  freestyle从来不是为了与众不同而与众不同。

  那么freestyle的真谛到底是什么呢?

  Freestyle原指即兴说唱自由发挥,主要形式有:freestyle battle(即兴说唱对战),cypher(多人轮流演唱)。其中最主要的关键词就是:自由,随性,无拘无束,展示自我。而这也是underground文化的核心精神,也是人们喜欢上freestyle的原因。

  Freestyle其实并不仅仅作为一个专业词汇,它在很多领域都有着不同的阐释比如自由式游泳/滑雪等等,而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freestyle也许就是悠然自在、好好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freestyle的生活,《月亮和六便士》里斯特克里兰德知道自己想要画画,于是通过给人生做减法,抛弃似锦前程,抛弃娇妻爱子,抛弃一切羁绊名利,穿越了半个地球,打破了一切枷锁,终于在塔希提岛追寻到了属于他的自由:单纯的画画。

  我们做不到这样的洒脱和决然,但是我们至少可以努力改变僵化的现状,打破常规固化的生活,一点点做出改变。

  现代大城市生活让我们每天疲于奔命,甚至有时候觉得生活被挤压的已所剩无几,生命在每天来来往往的地铁上一成不变的已经消耗太多。在一个城市待久了,想去换一个自己心仪的地方却又因为要选地方,选酒店,选交通,搞定好一切后,整个人都已经身心俱疲哪里还有精力去仔细品味那难得的闲暇。

  而旅居,成为了打破这种困境的方式之一,有着freestyle的气质,不失为一种freestyle式生活。在自己喜欢的城市里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不再因为景点人多、酒店爆满、交通拥挤体验差,而是在远方的海边或者青山脚下买一套旅居的房子,不用多大,就在我们疲惫的时候说走就走,去住上一段时间,彻底放松、自由自在。

  只要你想,旅居生活并不遥远,freestyle式的生活也不难实现。旅居天生就被赋予freestyle因子,一城奋斗,一城享受,不再将生活和工作混为一谈,而是打破常规,在工作的城市努力打拼,在旅居之家尽情享受自己的freestyle。这才是freestyle的真谛:自由自在的为自己而生活。

  而拥有阳光、椰林、沙滩、海滨的海南也成立旅居freestyle的首选目的地。从十月开始,海南将进入购房旺季,链家恰逢此时发布“海岛安家记”旅居置业攻略,立志成为freestyle式生活的行动宝典。攻略内含政策解读、区域选择、楼盘推荐、挑房秘笈四个步骤,帮助有置业意向的用户解决实现旅居freestyle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比如是否满足购房条件,如何挑选区域及优质楼盘等等。

  在海南限购政策下,你是否满足拥有购房资格呢?

  哪个区域最具freestyle?

  优质楼盘,一目了然。

  不知道要具体如何挑选布局?看看大家的意向。

 

  攻略在说,说走就走,趁着十一小长假去琼岛的海边走一走,她挽着你的衣袖,你把手插进裤兜,开启旅居freestyle!

  链家旅居自2016年成立,如今已服务海南、云南两个旅游大省。为了给旅居人打造住的freestyle,它还搭建了旅居置业、旅居资管、旅居服务三大平台,让异地置业不再难。

  漫画全文请关注“链家旅居官微”获取

Tags:不是嘻哈才有freestyle,去海岛安家也很freestyle啊!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