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安徽省商品住宅销售再下滑 仅六安卖房超千套

http://www.newdu.com 2017/11/16 中安在线 佚名 参加讨论

  安徽省商品住宅销售再下滑 仅六安卖房超千套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从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获悉,上周,受合肥、滁州、安庆等地市住宅备案量明显下滑影响,全省商品住宅备案量再次下滑到5000套以下。仅六安市商品住宅备案量为1238套,其备案量占到了全省住宅备案量的26.3%,其次是芜湖市,备案746套,而此前排名第一的滁州市上周排名第三,住宅备案量仅比芜湖少1套。

  上周,全省商品房累计备案套数5131套(不包含蚌埠市、马鞍山市、阜阳市、黄山市、亳州市的数据),环比减少582套,降幅10.2%。其中商品住宅备案4705套,环比减少529套,降幅10.1%。其中,合肥市商品住宅备案193套,降幅70.0%;安庆市商品住宅备案136套,降幅63.2%;滁州市商品住宅备案745套,降幅31.0%;六安市商品住宅备案1238套,增幅67.1%。

  皖南区域(芜湖、马鞍山、铜陵、黄山、池州、宣城)商品住宅备案1133套,环比减少220套,降幅16.3%。池州和宣城市住宅备案量均出现增长,而芜湖和铜陵市的备案量则明显下滑,分别减少185套和110套,为近八周来最低。

Tags:安徽省商品住宅销售再下滑,仅六安卖房超千套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