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北京二手住宅成交价格连续11个月环比下降

http://www.newdu.com 2018/4/21 新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任峰)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二手住宅成交价格已连续11个月环比下降。

  在19日召开的2018年1季度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总统计师方晓丹表示,自2017年北京“3·17”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实施以来,北京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二手住宅成交价格出现逐月下降态势,从2017年5月份到今年3月份,已经连续11个月环比下降。

  成交量方面,去年底二手住宅交易量回升的态势一直延续到今年。除2月份受到节日因素影响成交量下降外,1月份和3月份二手住宅成交量均超过一万套,分别达到1.04万套和1.1万套。

  方晓丹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持续严格执行,供需双方对市场预期更加理性,预计房地产市场近期出现大幅度反弹可能性不是很大,房价将延续平稳或稳中有降态势。

Tags:北京二手住宅成交价格连续11个月环比下降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