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医疗 >> 正文

上海医药5.57亿美元收购美国流通巨头中国业务

http://www.newdu.com 2017/11/15 新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新华社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龚雯)15日,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Century Global与美国医药流通巨头康德乐全资子公司康德乐开曼签署购股协议,收购康德乐马来西亚100%股权,进而间接拥有其于中国香港及内地设立的全部业务实体。

  本次交易最终收购价格预计约为5.57亿美元。

  据了解,康德乐是美国医药流通行业三巨头之一。康德乐中国分销业务规模位居全国第八,其分销商网络覆盖322座城市,在进口产品代理、国际供应链管理、专业药房等领域优势明显。

  “预计今年和明年跨国药企引进中国的产品有160个,这是过往几年无法想象的速度。”上海医药董秘刘大伟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次交易评估不仅在于标的历史财务业绩,还在于市场稀缺程度、未来发展前景、协同互补等。

  “不单是药品,上海医药将积极按照国家医改要求,适应百姓医疗需求,加快布局包括医疗器械、大健康等领域,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医药产业集团。”刘大伟说。

Tags:上海医药5.57亿美元收购美国流通巨头中国业务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