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医疗 >> 正文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取得巨大成就

http://www.newdu.com 2019/4/18 中国新闻网 佚名 参加讨论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 (王庆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专项基金主办的“尖端科技和全球健康”主题对话活动日前在北京举办。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在论坛上指出,中国的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建立广泛的医疗保险体系,覆盖95%的人群,相信在未来将会继续取得可喜的进展。

  高力认为,尖端科技要对全球健康做出贡献,技术必须要与政策相辅相成。在推动全民健康过程中,需要找到评估技术成本和结果的方式。

  在美国灰鸟基金创始人TomMiller看来,医疗未来将会基于数据化实证,并演变成由算法来决定医疗。算法和医生的结合,会带来更高的医疗质量,更低的医疗费用给全世界。“在未来十年间,相信在一些医学领域将会需要计算机体系的支持,用以来实现更大的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在论坛上表示,近年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康,专门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调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将发挥平台优势,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关要求。(完)

Tags: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取得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