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医疗 >> 正文

常山药业2018年实现营收16.53亿元 同比增长16.37%

http://www.newdu.com 2019/4/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参加讨论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常山药业(300255)4月23日披露2018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53亿元,同比增长16.37%;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4亿元,同比下降28.91%。本次下降系由于计提持有的股票资产减值损失。

  常山药业已经拥有完整的肝素产业链优势,完整的产业链使得公司能够更好的实现药品生产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生产的产品具有较强的可追溯性。此外,生产的精制肝素原料药和标准肝素制剂的生产工艺及产品质量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高端产品中的低分子量肝素产品更是具备突出的技术优势。

  在国内市场方面,公司与国内多家大型生化制药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制剂市场领域建立了较为成熟的营销网络;还致力于引进国际FDA获批药物以完善产品结构,报告期内,公司与以色列Kitov Pharma Ltd.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签署后,常山药业将拥有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独家引进、生产和销售Kitov研发的用于治疗骨关节炎并发高血压症药物Consensi的权利。该药品为国际首例同时治疗骨关节炎疼痛并伴有高血压的复方制剂。美国FDA已于2018年5月底批准该新药上市申请。

  在国际市场方面,在国外市场,公司肝素钠原料药和低分子肝素原料药通过了德国GMP、美国FDA等多国认证,建立起国际市场的销售网络。同时成立了德国合资子公司,致力于将公司的肝素钠及达肝素钠注射液销往欧洲市场,为欧洲市场提供血液透析产品及服务;与美国NantWorks,LLC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将公司生产的达肝素、依诺肝素等产品在美国申报并销往美国市场。

  常山药业还将启动实施以肝素系列产品为核心,治疗糖尿病和肿瘤的药物为两翼的战略发展布局,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推动制剂出口。

  对于2019年发展的相关规划,常山药业表示在加强公司资本运作方面,重点关注制药领域投资机会,同时密切关注大健康相关方向,如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领域。

Tags:常山药业2018年实现营收16.53亿元,同比增长16.37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