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科技 >> 正文

日活超15万人 办公逸领跑中国HR SaaS

http://www.newdu.com 2017/6/20 中国新闻网 佚名 参加讨论

  近日,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提供商办公逸发布了一整套智能化解决方案,无论是员工的基础信息管理,还是内部工作流程的打通,其将人力资源管理全流程通过云计算技术实现了一体化升级;此外,办公逸还将PC、手机、智能办公硬件三端融合,上述方案能够把人力资源团队从“万事缠身”的困境中得以“彻底解放”。

  之前,无论公司规模大小,对于人资部同事来说,每当到了核对考勤、算工资的时段,其都被搞得焦头烂额,拥有上千员工规模的公司,只是人资部就有几十个人做绩效核算,即便如此,有时候还会出现误差,导致“民怨沸腾”,现在,随着智能考勤管理系统的推出,上述难题可以轻松化解。一方面,办公逸将前沿科技和移动社交应用融入人力资源管理,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员工管理(入职、转正、晋升调岗、离职)、考勤管理和薪酬管理;另一方面,办公逸还发布了中国第一款微信考勤机和微信路由器,可实现考勤机打卡数据自动同步到微信,员工打卡和考勤审批在微信里无缝集成、自动统计,真正帮企业实现“自动管考勤”。

  此外,办公逸还提供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应用(答题、投票、红包、年会)及智能OA(通知公告、工作报告、审批、报销、任务)。此前,企业文化建设都是“劳民伤财”的苦活累活,干不好还会落得埋怨;现在,做一次企业内训答题、投票等,人资部可以在操作后台发起,员工可以在微信上互动,打破了时空界限,还可以让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完成相关工作。

  据了解,办公逸于2015年7月上线运营,截止2017年5月,注册企业超过3万家,员工超过300万,日活跃员工超过15万人,在中国企业服务 SaaS中排名前列。办公逸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启赋资本、松禾资本和老鹰基金的数千万元投资。

  办公逸创始人、CEO刘建华对此表示:“HR采用 SaaS模式,企业可显著提升工作效率,大幅节省成本,降低劳动仲裁风险,提升员工满意度,可谓一举多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能够拥有一套智能管理系统,对于HR团队而言再美好不过啦!

Tags:日活超15万人,办公逸领跑中国HR,SaaS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