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科技 >> 正文

网宿科技布局边缘计算引关注 受邀全球顶级MEC大会

http://www.newdu.com 2017/9/26 证券日报 佚名 参加讨论

  本报讯 9月25日,第三届全球移动边缘计算大会(MECCongress)在德国柏林召开。作为边缘计算领域的风向标,MEC大会历来参会阵容强大。此次大会吸引了亚马逊、谷歌等全球互联网龙头、Verizon及Vodafone等跨国运营商、英特尔及华为等设备商龙头的积极参与,网宿科技作为中国唯一受邀的CDN厂商参会演讲。

  网宿科技助理总裁李东受邀发表演讲时指出,在技术和商业的双重驱动下,边缘计算产业将持续深化,CDN企业作为边缘计算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将在承载海量数据的实时传输及计算方面,发挥较大的作用。网宿正在构建一张庞大的智能计算网络,升级现有CDN节点为具备存储、计算、传输、安全功能的边缘计算节点,以满足万物互联时代的需求。

  作为国内CDN的龙头企业,网宿科技在视频直播领域展现的技术实力,正在得到世界的关注。其中,弹幕分发已经成功应用边缘计算技术,解决了视频直播网站在弹幕分发上的痛点。

  (马 燕)

Tags:网宿科技布局边缘计算引关注,受邀全球顶级MEC大会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