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国际经济 >> 要闻 >> 正文

英财政大臣:政府将拨款30亿英镑为“脱欧”做准备

http://www.newdu.com 2017/11/24 环球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2日消息,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当日在英国议会介绍预算法案时表示,英国政府计划在未来两年拨款30亿英镑用于“脱欧”工作。

  菲利普·哈蒙德称:“我们已经为英国脱欧的准备工作投资近7亿英镑,我今天明确表示,未来2年还将为此投入30亿英镑。”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1月22日消息称,欧英关系不明朗影响英国经济,抑制投资。英国第3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仅增长0.4%,仅为德国的一半。欧元区经济增长超过0.6%。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RB)还下调了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测。本年度预测经济增长率从2.0%下调至1.5%,2018年度预测增长率从1.6%下调至1.4%。

  此前不久,英欧双方在布鲁塞尔进行了第5轮“脱欧”谈判,但此轮谈判并未达成任何大型协议。同时,英国政府也宣布,将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离开欧盟。

Tags:英财政大臣政府将拨款30亿英镑为“脱欧”做准备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