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国内经济 >> 要闻 >> 正文

西安检查27家集中供热企业 排放超标最高罚一百万

http://www.newdu.com 2017/11/16 央视新闻客户端 王志杰 参加讨论

  西安检查27家集中供热企业 排放超标最高罚一百万

  11月15日,西安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人员兵分五路对西安市27家集中供热企业展开检查,通过检查污染物排放情况、燃煤煤质情况、驻厂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污染物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等,确保涉气企业达标排放。

  据西安市环境监理处副处长王晓阳介绍,整个采暖季,环保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打击违法排污行为。在燃煤锅炉秋冬季防控方面将坚持最严格的标准、落实最严格的措施,实行最严格的监管。监测人员对企业瞬时排放情况进行检测,一旦发现超标,按照《大气法》予以10万到100万元的处罚。

  对煤质超标的企业,处燃煤货值金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比如一个供热企业进了100吨煤,每吨500元,货值金额为5万元,若煤质超标,会罚5万到15万元。同时,实施24小时驻厂监管,对我市火电、水泥、供热行业所有重点涉气企业开展24小时驻厂监管,对企业生产设施运行、污染物排放、污处设施运行、燃煤煤质达标情况及企业扬尘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严防严控涉气企业违法排污。(央视记者 王志杰)

Tags:西安检查27家集中供热企业,排放超标最高罚一百万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