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国内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 92号汽油7.40元/升

http://www.newdu.com 2018/8/2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北京市汽、柴油价格表(8月6日)。来源:官网截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要求,按照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北京调整车用汽油和车用柴油的价格,92号汽油调至每升7.40元,降低0.04元。0号柴油调至每升7.08元,降低0.04元。

  据通知,北京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自2018年8月20日24时起,每吨均降低50元;89号汽油由每升6.96元调整为6.93元,降低0.03元;92号汽油由每升7.44元调整为7.40元,降低0.04元;95号汽油由每升7.92元调整为7.88元,降低0.04元;0号柴油由每升7.12元调整为7.08元,降低0.04元。

  通知要求,各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北京市汽、柴油最高批发价格,合同约定由供方配送到零售企业的,按照最高零售价每吨扣减300元确定;合同未约定配送的,按照最高零售价每吨扣减300元和运杂费(最高零售价格的1%)确定。

  各成品油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家成品油价格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在明显位置公布油品价格。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稳定。

Tags:北京市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92号汽油7.40元升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