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证券 >> 要闻 >> 正文

野村证券:银行板块估值触底

http://www.newdu.com 2016/5/24 中国证券报 佚名 参加讨论

  野村证券昨日表示,对于 中国银行 板块已经转为乐观,并且这不仅仅局限于未来几个月或者是几个季度。 中国银行 在估值方面已经触底,从现在开始,可能会迎来持续最少1到2年的价值重估。

  野村中国及香港 银行 业股票研究主管江利表示,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银行业不良贷款的生成速度可能都会有加快的趋势,中国银行板块承受着压力。中国的不良贷款率到今年年底的时候会上升到2.5%,2018年预计会在5.3%水平上见顶。

  不过在此过程中,风险得以释放,新贷款投放效率提升,所以银行股是有机会的。她指出,盈利还会承压两年,但是估值我们是看到现在已经触底。得出这一结论关键的指标是当前银行的资金周转效率指标(即M2的周转速度)正在触底,这对于银行的走势将是最大支撑。这个指标是用 GDP的量除以整个M2的余额得出,代表着每一块钱的货币供给能产生多少经济总量。未来资金周转的效率有可能在未来24个月、36个月都持续出现改善。当效率开始提升的时候,银行就不需要再扩张资产或者是增加大量贷款,同样可以达到同样水平对经济的支持,这一现象将导致价值重估持续。

  野村还表示,A股加入 MSCI以及深港通的实施,都会是一个催化剂,会对银行板块产生比较积极的催化作用。但是这个催化剂能发挥多大的效用,还是取决于基本面。当前全球投资者对中国银行板块的配置都是低配。如果投资者信心提振增加银行股配置,就会从基础层面上推动中国银行板块股价有一个比较好的走势。

Tags:野村证券:银行板块估值触底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