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证券 >> 要闻 >> 正文

徽商银行申请中止审查A股发行

http://www.newdu.com 2017/3/28 北京商报 崔启斌 程… 参加讨论

  数日前曾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正在排队回归A股的徽商银行3月27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鉴于该行须就相关法律法规及证监会要求所涉及的部分事项与该行部分董事和股东进一步协商,且考虑到该行现任审计师服务该行已届最长年限需要更换,经与保荐机构审慎研究及协商,该行董事会于2017年3月23日通过决议,同意该行向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A股发行。

  公告称,该行和保荐机构已于2017年3月27日向证监会报送了关于中止A股发行审查的申请。本次中止审查的申请尚待取得证监会的同意。徽商银行将继续积极完成A股发行申报材料的更新工作,持续保持与证监会及保荐机构的沟通协调,一旦条件成熟,将尽快向证监会申请恢复A股发行审查。

  该行董事会也决议授权该行董事长及该行董事长授权人士办理与中止A股发行审查申请及恢复A股发行审查申请相关的事宜。此外,为确保该行A股发行工作能继续开展,董事会将于2016年股东周年大会上向该行股东提呈与A股发行的相关议案,包括延长A股发行方案及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A股发行具体事宜的有效期等。

  在此之前,徽商银行曾发布公告表示,财政部《金融企业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对金融企业连续聘用同一会计师事务所年限的相关规定,该行已连续聘用现任外部审计师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达到规定的相关年限,现任外部审计师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和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将在201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退任该行境内和境外审计师,且不会膺选连任。董事会建议聘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分别担任该行2017年度境内及境外的审计师。对安永的委任须待该行股东在201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后方告生效。

Tags:徽商银行申请中止审查A股发行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