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证券 >> 要闻 >> 正文

西部证券再吃罚单!只因爱酷游重组未及时披露“受连累”

http://www.newdu.com 2017/4/22 千龙网 佚名 参加讨论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公告称,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证券”)因对北京爱酷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酷游”)的督导不力,被要求采取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公告显示,2016年7月26日,爱酷游董事会在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北京耳耳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过程中,存在两次投资行为,且投资标的均属于与手机应用软件相关的业务,在累计计算的情形下,爱酷游投资耳耳科技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应当履行重组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西部证券未能在信息披露前审查中发现公司重组行为,未能其切实履行持续督导责任,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1.7条、第5.7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持续督导工作指引(试行)》第六条的规定。

  依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6.1条的规定,全国股转公司要求西部证券采取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千龙网记者查阅资料发现,自2016年以来,西部证券接二连三地爆出问题。2016年8月,西部证券因分公司风控存缺陷、对分支机构负责人的监督机制不完善,而被证监会湖北监管局要求整改。同月,作为债券托管机构未能尽督导义务,再被证监会陕西监管局处罚。2017年2月,西部证券因微信推介私募管理产品而收到证监会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Tags:西部证券再吃罚单!只因爱酷游重组未及时披露“受连累”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