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证券 >> 要闻 >> 正文

乐视体育宣布B+轮融资进展

http://www.newdu.com 2017/5/27 中国证券报 佚名 参加讨论

  5月26日,乐视体育宣布B+轮融资进展,部分新老股东确认参与B+轮。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将参与此次B+轮增资,其中用于乐视体育小镇项目的综合建设用地,是该笔增资的主要资产。除建设体育小镇以外,乐视体育还计划将总部搬迁至中意宁波生态园。

  对于本次融资金额、土地资产与现金的比例,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表示:“具体融资金额可以计算得出,此次投后估值240亿元,投前估值是215亿元”,以此估算,本次B+轮融资约25亿元。而对于此次融资土地资产与现金的比例,雷振剑未予透露。

  除外部融资外,乐视体育将启动管理层增资计划,将出资增持公司股份,具体收购细节还在谈判中。增持股份所有资金将用于公司后续业务发展。

  与此同时,股东代表将组建乐视体育战略发展委员会。乐视体育表示,该委员会将协助股东会和董事会,在公司升级转型时期为公司提供支持。委员会将履行公司战略发展决策、日常工作监督和财务监督等辅助职责,确保公司的独立运营,并及时督促公司对此前应收应付款进行妥善处理。

  雷振剑表示,乐视体育是乐视七大生态的一部分,战略管理委员会将尽快督促前期应收和应付账款的处理,以上措施旨在让乐视体育尽快恢复到正常发展轨道。

Tags:乐视体育宣布B轮融资进展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