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证券 >> 要闻 >> 正文

天龙光电或将能被暂停上市

http://www.newdu.com 2017/11/15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 天龙光电1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及2016年度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 2017 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将可能自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13.1.1 条第(一)款规定“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本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 

  天龙光电表示,公司已采取积极措施,督促售出产品加快安装调试验收工作,尽早完成销售收入确认;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产品;全力争取签订新的合同订单,实现新的利润增长,争取扭亏为盈。 

  根据公告,公司2017年度全年预计盈利500万元-1000万元,2017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Tags:天龙光电或将能被暂停上市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