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证券 >> 新三板 >> 正文

统计显示:967家公司符合创新层标准

http://www.newdu.com 2016/5/29 证券日报 佚名 参加讨论

  股转系统此前披露的分层方案意见稿明确制定了三条准入标准。据此统计的choice数据显示,所有符合进入创新层标准的公司达到967家,而从市场普遍观点来看,新三板挂牌公司如果进入创新层,无疑将更受资本青睐,面临更大发展机遇。

  根据choice数据统计,阳光金服目前符合创新层标准二的要求,有望在分层机制落地之后直接进入创新层。公开信息显示,阳光金服在正式提交新三板挂牌申请前便已获得了来自宽带资本、海通吉禾、东吴创投、信辉创投、汇石资本、茂汇投资等众多明星投资基金的多轮联合投资,汇聚了券商直投、TMT基金、私募基金等多渠道注资,颇为引人注目。

  随着新三板的迅速发展,阳光金服开发了专注于新三板领域的垂直门户网站:新三板在线,通过网站、微信、APP、 杂志以及线下俱乐部平台,基本覆盖了其中的大多数企业,为这些企业以及投资者和中介机构提供咨询、行情、 数据、社交、研究等综合闭环服务。(姜 楠)

Tags:统计显示:967家公司符合创新层标准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