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证券 >> 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质量稳中有升 5月份负面行为环比微跌

http://www.newdu.com 2018/6/15 证券日报 佚名 参加讨论

  本报讯 6月14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2018年5月份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5月份全国股转系统共记录负面行为50条,按照《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负面行为清单》中的调整系数调整后为49.5条,涉及32家主办券商。从环比看,负面行为略低于4月份,这意味着券商执业质量稳中有升。

  分类来看,推荐挂牌类4.5条,占比9.09%;推荐后督导类29.5条,占比59.60%;交易管理类11条,占比22.22%;综合管理类4.5条,占比9.09%。

  5月份共有102家主办券商参与评价,统计显示,评价点值排名前五的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中泰证券、财富证券、西部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并列第五)、银河证券(并列第五)。

  此外,负面行为记录数在5条(含)以下的主办券商31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86.87%(4月份为100%);负面行为记录在5-20条(含)之间的主办券商1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13.13%(4月份为0%);没有券商达到20条以上负面行为。(左永刚)

(责任编辑:华青剑)

Tags: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质量稳中有升,5月份负面行为环比微跌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