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高端视点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高端视点 >> 创业 >> 正文

5人以下的ios开发团队如何赚钱生存?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知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3

问:团队规模不大,不到5人,也想在ios开发平台上分一杯羹,现在要怎么做才能在未来的两三年内取得一定的成功?

郝培强,iApp4Me创始人,iOS开发者。

1、如果能做国外市场,做国外市场。不是技术问题,是能不能深入研究国外的消费行为习惯和喜好。这是挣钱的快车道。做国内市场也可以,但是会比较艰难。

2、一夜成名的故事还在发生,但是几率在大幅下降。虽然比任何其他平台都好挣钱,但是需要从一开始就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3、最近投资形势不好,不要浪费钱。

4、用户需求和市场真实存在,需要努力挖掘,不要浅尝辄止。

5、Good luck。

程凯,创业者,关注移动互联网,目前是傲游手…

1. 尽早发布产品,5人团队产品周期不要超过3个月

2. 功能不要太多,找到一点做到极致。

3. 如果没有投资,尽快找到能够养活团队的方案

4. 产品失败也没有问题,能够磨合好一个好的团队已经足以。

寒塘渡月,背包影匠,前端开发,前阿里UED,UI/平…

人生要快速成功,有什么建议?----这样的泛问题在知乎意义不大。

要有成绩,最重要的就是不以成绩为目的。‘成绩’是一个空泛的概念,以空泛的概念为目的,只能得到空泛的、没有热情和感情的执行。以具体的事情本身为目的,以由衷的热情为动力。

国内创业气氛普遍浮躁,大都以商业和利益本身为目的,而不是以产品本身为目的。心中没有既定的方向,只求做“任意一个只要能赚钱或搞大的项目”,整天急吼吼地巴望着早早成功。于是从PD到DEV都是机械乏味的商业任务模式,从而也造就了一批批码农美工。

利益成功只是副产品,却被当成了主食。

夏锎,做过一款US Paid #2、一款US Paid #3、…

瘦腰。iOS市场已不再是蔚蓝的大海,稍有点白里透红的意思。如果新进入iOS市场,不是天赋异禀,不具备特别的资源,不想赌得太大,我给一个中肯并可行的意见:

抄。结合你们的研发能力,第一时间抄一款新出的好产品,做一点适当的改良。

可行的意见往往很不性感,but it works。

林海,互联网就是未来。

创造新的品类。App 软件现在的格局被游戏,教育,财经等分类限制死了。未来应该有跨界的产品出来。为此,5人团队的知识结构应该有一定的差异性。

现在娱乐类的产品太多了,推荐软件很多也是游戏。ipad让时间变得更少了而不是更多了。未来实用性的开发仍需要加强。现在理解的给力软件不是几十本免费的书的打包,而是重新整合的产品。

[1] [2] 下一页

Tags:5人以下的ios开发团队如何赚钱生存?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