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高端视点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高端视点 >> 科技 >> 正文

我们发现的新事物您需要了解

作者:Jia Lynn…    新闻来源:财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8

    作者:Jia Lynn Yang

    即将配备的无人驾驶飞机

    虽然还在等待审批,但迈阿密达德的警察可能很快就会在他们的特警支援工具库中增添无人驾驶飞机。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的 Micro Air Vehicles 已经在伊拉克投入使用,飞机配备的摄像头能从 1.05 万英尺高空发现携带武器的嫌疑人。

    不挨雨淋的奥运会?

    奥运会到来之时,北京的多雨季节也将开始,但请不要担心:北京应用气象研究所正在装配火箭发射架。它们将把碘化银打进飘来的云朵。赶在其到达主体育馆之前,排除过多的湿气。

    T 恤衫护甲

    从未有过如此别致的防弹衣。日本的 Nihon Uni 公司开发出据称能够防止匕首划伤(但不防刺伤)的上衣。它们由坚韧、可机洗的聚乙烯纤维制成。这种上衣有短袖和长袖可供选择,具体情况可根据你对自己胳膊的估价而定。

    谁是你爸爸?

    要想快速回答这个非常敏感的问题,你可以在当地的 Rite Aid 药店花 30 美元做 DNA 亲子鉴定。3 个药签分别收集母亲、孩子和可能的父亲的面部细胞。把它们邮寄出去做检测,3 至 5 天后可以收到结果。实验室费用还需再付 119 美元。其中不含夫妻关系修补费。

    趣味物理

    受着名的儿童读物《哈诺德梦游仙境》(Harold and the Purple Crayon)的启发而创作的益智读物《蜡笔物理学》(Crayon Physics)向你发出挑战,你在屏幕上画一些能在瞬间遵循物理学原理的物体,从而把小球轻轻推向星星。免费试玩请登录:kloonigames.com。

    译者:钱志清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