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学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管理学 >> 管理层 >> 正文

黄怒波:传统商业模式永远过去了

http://www.newdu.com 2018/3/7 新浪财经 佚名 参加讨论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3年夏季高峰会”于2013年8月23日-25日在合肥举行。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怒波认为传统商业模式永远过去了。不动产在中国有很大的空间,但是过去的那种中国经济永远往上走,我持有的物业价格一定会涨,无限的涨,这个想法是要放弃掉。我们一定要记住,手里一定要有一定的现金流,这是我以后的重大的经验和教训。
    以下为部分实录:
    总体来看,商业地产下一步发展,跟各位探讨,我的意见,传统商业模式永远过去了。我们真的不能按照过去的招商,哪怕奢侈品,奢侈品我上次跟银泰谈,奢侈品现在也不行了。他们说奢侈品永远不可能上线,现在我认为半年内、一年内奢侈品同时又在线下,又在线上,这是巨大的变化。这个方面给各位交换一下最近的想法。
    旅游地产是一个新兴的东西,城镇化。旅游地产有一个问题,它真的是要持有。旅游地产的特点业态丰富持有。再一个要有投资期,没有快进快出的可能性。很多人一说不行做旅游吧,把旅游地产想象的盖别墅卖。盖别墅卖有问题。现在所有的地方必须满足容积率一的要求,你绷想作出高品质过去零点几的品质来,怎么办?一定是综合性的,朝文化消费和别的消费走。今天我跟增生探讨,他做养老地产,跟广昌也在探讨,在度假地产,这个领域是新型的往前走21世纪的领域,需要另外的专业知识。当然地还是主要的。
    总体的项目这么多,我对不动产的看法在中国有很大的空间,这个空间要仔细一点,过去的想法中国经济永远往上走,我持有的物业价格一定会涨,无限的涨,这个想法是要放弃掉。我们一定要记住,手里一定要有一定的现金流,这是我以后的重大的经验和教训。

Tags:黄怒波:传统商业模式永远过去了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相关文章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