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T60澳大利亚上市 拓展当地家用车市场

http://www.newdu.com 2017/9/26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26日悉尼讯(记者 马瀚明)随着两块LED显示屏缓缓升起,上汽大通T60和D90双双亮相,上汽大通旗下皮卡产品正式以3.5万至4万澳元的价格区间在澳大利亚上市,而SUV产品D90也正式亮相,在当地的产品线由商用车领域拓展至了乘用车领域。

  

  上汽大通d90和t60亮相

  T60皮卡外观设计充满抽象化的肌肉线条,平直的轮廓彰显出澎湃的动力,直瀑式前脸简洁大方,仿佛将车身线条汇聚一处,在感官上更具动感和力量。

  动力系统方面,T60皮卡搭载VM2.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达到110千瓦,360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7.5L。具有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动力输出模式。

  

  上汽大通t60皮卡

  传动系统方面,T60皮卡配备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可靠性高、稳定性强,与发动机动力特性曲线匹配。此外,T60皮卡还有5MT、6MT变速箱可供选择。

  底盘系统方面,T60皮卡采用了博格华纳电控分时智能四驱系统,搭配AAM驱动桥、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纳铁福传动轴,一同组成了T60的全地形底盘系统,拖拽能力可达3.5贴吨,贴合澳洲和当地用户的使用习惯。

  

  上汽大通t60皮卡底盘

  车身方面,T60皮卡按照澳大利亚2018最新A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车身中采用了屈服强度超过1500MPa的“热成型钢”,使用率达到7%,大幅度提高车辆保护车内人员的能力,在保证碰撞性能的同时降低车身重量,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安全性方面,T60皮卡搭载了6安全气囊,拥有360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安全配置。并搭载了BOSCH9.0,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各种工况下(雨雪泥泞、崎岖山路),能有效避免出现甩尾、侧滑等险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上汽大通t60皮卡 

  配置方面,T60皮卡配备高度自动调节LED大灯,可根据车辆起伏自动调节大灯照射角度,为驾驶员夜晚行车提供更宽阔且稳定的照明视野。配备10寸智能触摸大屏,可实现车机和手机的双向控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双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可以迅速同步手机通讯录、或者同步手机内的地图及APP等。

  T60皮卡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蓝牙、6向电动电加热座椅等,965毫米的同级最大的二排空间,给后排客户带来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据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目前澳大利亚汽车市场中皮卡市场用户类型主要分为行业用户和个人用户,行业用户多以市政、路政等部门为主,个人用户则是占相当比例的小型企业或农场主等类型,以上两类用户均注重驾乘舒适性、承载力以及拖拽能力。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T60皮卡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将目光放在了海外市场,对于承载力和拖拽能力的诉求给予充分满足。

  澳大利亚目前的皮卡市场主要以日系和美系产品为主,曾经的本土品牌“HOLDEN”(霍顿)则早已被通用汽车收购,而设立于本地的生产厂也即将关闭。澳大利亚消费者对于汽车品牌敢于尝试,没有将汽车品牌来源作为选择条件,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同时,上汽大通在收购英国商用车公司后,拥有“LDV”品牌,这对于其在英国及英联邦国家或具有影响力地区进行品牌推广颇为有利。

  

  悉尼当地上汽大通经销商门店

  悉尼当地上汽大通经销商对于T60皮卡以及本次亮相的D90产品表达了充分的信心,经销商认为目前澳大利亚市场对于皮卡的需求保持旺盛,T60在进入市场时,已拥有此前V80和G10奠定的产品口碑,并且三款产品在用户群体上存在交集,有利于新产品的导入。而对于D90这款新产品,经销商介绍,目前澳大利亚家用车市场虽然以小型车为主,但是近几年大型车市场正在迅速成长,家庭用户也更加看重车辆的空间,这让经销商未来对于D90的销量有更加充分的信心。

  今年预计,上汽大通品牌在澳新大区销售车辆将完成5000辆,同比增长73%,2018年,T60将是突破点,澳洲销量翻番。从上汽大通管理层到澳大利亚经销商,对于上汽大通产品在本地的推广和市场营销都充满信心,2018年,在产品线进一步扩充后,上汽大通在澳大利亚的总销量有望突破万台,愈加成为上汽大通海外战略中的重要市场。据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为进一步增强上汽大通在澳大利亚当地的营销和服务实力,上汽大通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山门店将从目前49家年底前增至55家,明年将增至到65家。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

  对于海外市场,蓝青松表示,上汽大通在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年销售30万辆,其中30%为出口销量。“这是上汽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蓝青松说,“上汽大通同样能够为海外用户带来价值。同时,海外战略也将有效的反哺国内市场。”

  T60在澳大利亚的上市,标志着上汽大通海外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随着不同产品线在海外市场的铺开,上汽大通实现2020年海外市场销量占比30%的目标又将成为新的“大通速度”。

Tags:上汽大通T60澳大利亚上市,拓展当地家用车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