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中国SUV出口第一再启新征程!江淮SUV登陆厄瓜多尔

http://www.newdu.com 2018/3/1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近日,江淮汽车旗下的S2、S3、S5三款SUV产品在厄瓜多尔正式上市。此外,江淮汽车中高端SUV瑞风S7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亮相,向厄瓜多尔消费者展示江淮汽车的技术实力!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张鹏亲临活动现场,见证江淮汽车国际视野中又一里程碑时刻。


  上市活动期间,设置了S2、S3试驾环节,让消费者在跑道中感受江淮汽车的超高性能配置。参与试驾的萨马拉诺是一名资深车评电台主播,他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JAC的SUV产品居然如此优秀,外观时尚、配置全面,最重要的是驾驶过程中我感受到安全和舒适,我已经准备买车了!”


  为更好的向厄瓜多尔及周边消费者提供优秀产品,江淮汽车已在厄瓜多尔设立工厂,在三年内具备年产8,000辆的生产能力,满足江淮汽车产品在厄瓜多尔本土及哥伦比亚的销售需求。活动期间,共有近百名当地媒体记者走进工厂,了解江淮汽车产品生产流程及质量管控工作。


  除厄瓜多尔外,江淮汽车出口已覆盖南美主要国家,累计出口超过20万辆,在巴西、智利等多个市场一直保持着中国品牌第一的位置。本次在厄瓜多尔上市的瑞风S2、瑞风S3、瑞风S5产品,已在伊朗、巴西、墨西哥等市场热销,形成了“三箭齐发”的SUV产品阵容。2017年,江淮瑞风SUV以出口超过4万辆的成绩跃居行业第一。



  随着江淮汽车国际布局的更进一程,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产品、优质服务不断输送至海外市场,进一步增强江淮汽车品牌号召力,谱写中国汽车出征海外的新篇章。

Tags:中国SUV出口第一再启新征程!江淮SUV登陆厄瓜多尔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