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涛涛不绝:二线高档阶梯状变三段式 凯迪拉克遥遥领先

http://www.newdu.com 2018/3/2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涛 佚名 参加讨论

  截至2月,凯迪拉克今年累计销量已近4万辆,沃尔沃则不足2万辆,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并驾齐驱均收获2.4万辆。二线高档车市四大品牌,已从去年的阶梯状排列变为三段式,凯迪拉克正不断拉大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1月,捷豹路虎领先雷克萨斯1233辆;2月,雷克萨斯比捷豹路虎多卖1145辆。两个月下来,两家品牌累计销量仅仅相差88辆。二线高档车市中间板块也由此成型。

  受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二线高档车市在2月出现较大起伏。除凯迪拉克外,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当月销量均不足万辆;而凯迪拉克则以16850辆,继续处于领跑位置。

  截至2月,凯迪拉克今年累计销量已近4万辆,排名第四的沃尔沃则不足2万辆;而位列二、三的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并驾齐驱,均收获2.4万辆。二线高档车市四大品牌,已从去年的阶梯状排列变为三段式,凯迪拉克正不断拉大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阶梯状变三段式 凯迪拉克遥遥领先

  通用中国发布数据显示,凯迪拉克2月销量达16850辆,同比增长87%,连续两年实现单月销量两位数增长;1-2月,其累计销量37072辆,同比增幅37.1%。

  XT5 SUV依然是凯迪拉克旗下最畅销车型,2月售出6300辆;XTS、ATS-L、CT6等轿车车型则分别销售4700辆、4500辆和1200辆。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走访北京市场时获悉,ATS-L目前优惠在8.5万元、XTS优惠3万元、XT5优惠5万元起。

  此前,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从2018年到2021年,凯迪拉克将继续扩大产品阵容,几乎每6个月就会推出一款新产品。近日有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已确认将推出全新紧凑型后驱轿车,或将命名为CT3,以进一步降低凯迪拉克入门价格。

  沃尔沃方面,凭借着S90、S60及去年上市的全新XC60的良好表现,2月在华收获6531辆,尽管是当月二线高档车市场中销量最低品牌,但其增速却是仅次于凯迪拉克排名第二,达到11%。前2月,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18068辆,同比增长26.9%。

  今年,沃尔沃还将在中国市场引入全新XC40。届时,沃尔沃在华将有三款车型征战SUV市场,继续推动其销量增长。此外,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首款车型Polestar 1,继日前亮相日内瓦车展后也于上周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18个国家开启预订,“标志着Polestar品牌发展迈入新阶段。”

沃尔沃全新XC40

  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并驾齐驱 二线高档中间板块成型

  1月,捷豹路虎领先雷克萨斯1233辆;2月,雷克萨斯比捷豹路虎多卖1145辆。两个月下来,两家品牌累计销量仅仅相差88辆。二线高档车市中间板块也由此成型。

  2月,捷豹路虎在华共售出8798辆新车,实现连续26个月销量同比增长。1-2月其累计销量达到23708辆,同比增长11%。捷豹品牌2月销量同比增长28%,销售2839辆;路虎品牌则售出5959辆。其中,捷豹XFL同比增长85%,成为双品牌增势最为抢眼车型。

  目前,捷豹路虎正不断扩充产品阵容,其第五款国产车型——捷豹E-PACE将于今年年内投产;同时,捷豹I-PACE、路虎揽胜SV Coupé也将于年内引入中国市场。此外,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已完成土建及设备调试,未来将带来超过50%的产能提升。

捷豹E-PACE

  雷克萨斯2月销量9943辆,同比增长9.3%;其前2月累计销量达23620辆,同比增长27.5%。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开年以来,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雷克萨斯已发起三次召回,召回次数已与去年持平,而22971辆的召回数量则“完胜”去年的17068辆。如此频繁、大量的召回,不禁为雷克萨斯刚刚开启的2018年蒙上了一层阴影。

  保时捷方面,今年前2月均未公布销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也将待其有销量公布之时,再将其纳入分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郭涛)

  相关阅读:

  涛涛不绝:凯迪拉克月销破2万 二线高档迎“开门红”

Tags:涛涛不绝:二线高档阶梯状变三段式,凯迪拉克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