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开启大众进口汽车新篇章 新e-Golf上市售26.8万元

http://www.newdu.com 2018/3/2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佚名 参加讨论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引进销售的第二款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新e-Golf将肩负着把大众集团的电动汽车带入消费者视野的重任。此外,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还表示,大众进口汽车始终致力于,把代表大众集团最新科技、更具有个性化的产品带入中国,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 郭跃摄

  昨日(3月21日),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正式上市,售价26.8万元。该车是继e-Up之后,大众进口汽车引进销售的第二款纯电动新能源车型,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55公里。

  目前,新e-Golf在北京、深圳和杭州三地都已上市销售并可注册新能源汽车牌照。此外,购买新e-Golf还可享受1万元/辆的置换补贴、首付15%的购车金融方案、价值8000元的充电墙盒或公共充电服务、以及价值约7000元的租车服务电子券等优惠政策。

  新e-Golf环保、科技、操控并重

  外观方面,新e-Golf与普通款Golf一脉相承,但在众多细节方面拥有独有设计以彰显身份。与普通Golf相比,新e-Golf最明显的不同就是专属的蓝白车贴,蓝色元素起于前保险杠,沿发动机舱上扬,并覆盖整片车顶,最终随C柱向下至尾门之上。同时,贯穿前脸的蓝色饰条、“C”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分布于前格栅和后尾门上的“e-Golf”专属铭牌也都表明了其纯电动身份。

新e-Golf众多专属标签 郭跃摄

  此外,新e-Golf专属的16英寸“Astana”铝合金轮毂,其五辐式设计搭配抛光工艺表面,现代感十足。除了美观,其半封闭式设计还可以降低风阻,搭配高扁平比低滚阻轮胎,可进一步提升其续航里程。而轮毂辐条间的空隙,更可以为制动提供散热。

  内饰方面,新e-Golf也有很多独有设计。座椅上的专属“e-Golf”铭牌和蓝色氛围灯,以及重新设计的12.3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都是其身为新能源车型的象征。同时由于新e-Golf的锂离子电池组被平均安置在底盘之上,使得车内空间仍然完整、充裕。

新e-Golf内饰 郭跃摄

  配置方面,新e-Golf也是非常丰富。具备双区独立温控功能的自动空调、过敏源过滤器、侧后窗及尾窗配备的65%吸光玻璃、自动泊车系统、和具备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功能的后视镜,都可以为车主提供周到服务。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时尚车型,新e-Golf在智能配置、移动互联方面也是毫不马虎。其12.3英寸的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不仅显示效果细腻,还可以随意切换显示车辆行驶信息、娱乐信息和导航画面等,便利性、安全性并重。

  移动互联方面,新e-Golf配备了手机映射、大众汽车车联网等功能。其中,手机映射功能在支持CarPlay及大众汽车MirrorLink平台之外,还新增了对百度CarLife平台的支持。而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的专属配置,大众汽车车联网则涵盖了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达20余项功能,该服务将对用户提供长达4年的免费使用周期。

  驾驶方面,新e-Golf仍然注重操控的乐趣。为此,新车配备了XDS电子差速锁,以保证车辆过弯时的平稳、高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标准、经济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为驾驶员提供了丰富的驾驶感受。

新e-Golf电动机 郭跃摄

  作为纯电动车,电池性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方面。这方面,新e-Golf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90牛米;其装备的锂离子电池包容量为35.8千瓦/小时,新车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仅为13.6千瓦时,使得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255公里。

  而为了提高用电效率,新e-Golf还装备了热力泵系统。该系统利用环境空气的热量和驱动系统部件散发的热量进行加热,使得新e-Golf在冬季行驶中续航里程相比传统电动车可提高30%。

  充电方面,新e-Golf使用7.2千瓦充电桩5小时可以充满电,当使用直流充电口进行充电时,仅需40分钟便可充至80%电量。

  大众进口汽车满足个性化需求

  本次上市的新e-Golf是继e-Up之后,大众进口汽车第二款引进国内销售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型。如果说e-Up是大众对中国市场的投石问路,那新e-Golf将被寄予更大的期望。对此,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表示,“新e-Golf在北京、深圳和杭州三地都已可上市销售并注册新能源汽车牌照,并且通过调研显示,成都、郑州等市场也对该车有需求。因此大众进口汽车希望新e-Golf能够在中国实现突破,除了在销量方面向竞争对手看齐,更要把大众集团的电动汽车带入消费者视野。”施锐德还透露,大众进口汽车在未来还会陆续引入混动版蔚揽和混动版途锐等车型。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 郭跃摄

  数据显示,2017年,大众进口汽车共销售52814辆,其中SUV车型途锐、MPV车型夏朗和轿车甲壳虫位列销量前三。此外,旅行车蔚揽2017年也卖出5434辆,在旅行车并不盛行的中国市场表现可谓不俗。施锐德在现场也表示,“集团层面,大众进口汽车主要肩负着,把代表大众集团最新科技、更具有个性化的产品带入中国,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重任。”

大众进口汽车4S店内产品众多 郭跃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在对一家大众4S店探访时也发现,大众进口汽车产品可谓个性十足。名为黛青蓝色的蔚揽代表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魅舞红版的甲壳虫更是立刻就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而当记者对一对正在看途锐车型的夫妻进行采访时,夫妻表示,主要看中了途锐外表不张扬、内在却应有尽有的低调风格。

大众途锐 郭跃摄

  3月11日,商务部部长钟山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为扩大开放、促进消费,要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下调汽车、部分日用消费品等进口关税,丰富国内市场供应,降低消费成本。对此,施锐德表示,进口关税降低肯定会利好大众进口汽车,车辆价格届时将更具有竞争力;并且大众进口汽车也会引入更多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

  相关阅读: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即将登场

Tags:开启大众进口汽车新篇章,新e-Golf上市售26.8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