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智慧、美貌兼备 赏析斯柯达速派大灯品质

http://www.newdu.com 2018/4/1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眼睛是心灵之窗,唯美主义诗人戈蒂埃曾说:通过眼睛,可以看到人的心灵。来自捷克布拉格的斯柯达速派也拥有一双晶莹剔透且功能强大的“眼睛”。透过这双眼睛,不仅能展现出速派出众的颜值,还能感受到其在品质、科技、细节上的精益求精。

  速派立体切割设计的前大灯内凹,形成了悬浮态势,就像深邃的眼神嘹望前方,和加宽矩形设计的雾灯组合起来形成了极具辨识度的四叶草造型。在大灯内部,具有未来感的水晶灯饰,夜间点亮,璀璨夺目,灯内的7根光栅犹如睫毛般美丽,而作为辅助光源也能提高车辆的辨识度。配合速派的3D立体尾灯,前大灯内具有捷克特色的水晶切割元素,在LED灯带的衬托下科技感十足,犹如一件艺术品。

  除了精致优雅的造型,速派的“眼睛”还充满智慧。前大灯集成了光导式的LED 日间行车灯,兼具转向灯与示宽灯的功能。前大灯配备的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在开启后,用户只要拨动雨刷杆到前风挡喷水档,速派伸缩式大灯洗涤装置就可以自动清洗车灯表面的污物,保持灯罩清洁和良好的照明情况。

  眼睛是人类感知外部世界的窗口,它不仅能发现美丽,也能帮助人类躲避危险。车灯同样是驾驶的重要安全保障,便捷智能的灯光系统能在黑夜或光线较暗的地方为驾驶员快速提供清晰的行车视野,提升驾驶安全系数。以速派的前大灯为例,它拥有AFS随动转向功能,大灯光束可以随方向盘转动而转动,自动调整灯光的照射中心,指向入弯,确保弯道中的高能见度,有效防止事故的发生。通过位于悬挂上的位置传感器,速派也会自动调节大灯高度,避免光轴上扬带来的照射效果不佳,同时减少在夜晚行车时给对向车辆带来的干扰。值得一提的是,速派的前大灯系统还能够根据周围的环境帮用户自动开关前大灯,智能又便捷,受到众多用户青睐。

  除了好看又好用的灯光系统,斯柯达速派还有众多领先的智能驾控科技,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惬意的用车体验。

  

Tags:智慧、美貌兼备,赏析斯柯达速派大灯品质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