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与您分享“纯电驾趣”

http://www.newdu.com 2018/8/2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作为常年稳居欧洲汽车销量榜首的冠军车系,大众Golf家族向来是热爱操控的欧洲消费者心头至爱。如今,在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下,大众进口汽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新e-Golf——它依靠纯电驱动,既节能环保,又不失Golf家族的运动特性,带来不同凡响的“纯电驾趣”。

  运动家族 纯电新韵

  从乔治亚罗手中诞生的第一代Golf,以傲人的销量成为上世纪70年代最成功的运动型前驱两厢车之一,也成为大众品牌在全球市场的主力车系。经历40余载传承,第七代Golf家族为消费者献上了一款更为宽敞舒适、更加运动而静谧的新车型: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

  Golf的“运动情怀”已被消费者广为熟知,而新e-Golf用纯电科技将这一优势再度强化。新e-Golf的后座下方放置了容量为35.8千瓦·时的全新锂离子电池,这也解决了前驱车与生俱来的“头重尾轻”顽疾。

  而“驾驶者之车”的光环也从未暗淡,我们仍能在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的底盘中找到代表驾控乐趣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而XDS电子差速锁的配备,使新e-Golf得到了Golf家族过弯神技的真传,清晰路感毫无保留地传递至驾驶者掌心,稳健的行车轨迹精准描绘入弯出弯的姿态。

  扭矩高原 瞬间触达

  矫健底盘犹如人之骨架,澎湃动力犹如人之肌肉,两者紧密联动,方可打造出强劲的动力性能。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可让“推背感”在电门踩下的瞬间抵达,高达290牛·米的峰值扭矩堪比3.0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加速快感零延时!

  当10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全力倾注于前轮之上,新e-Golf能在9.6秒之内顺利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任务。由于纯电动车并没有变速箱的介入,新e-Golf在整个加速过程中不需要进行换挡,完美呈现线性动力输出。新e-Golf不仅能让驾驶者们体验在内燃机汽车上得不到的平顺加速质感,还能在高速巡航之时免受内燃机咆哮的干扰。

  三种模式 三重驾趣

  没了内燃机的“脾气”,并不代表纯电动车从此没了性格。新e-Golf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当驾驶者选择标准(Normal)模式时,所有用电器的最大功率均可调用,令新e-Golf随时迸发最佳性能;当选择经济(Eco)模式时,空调进入节能模式,电驱动装置功率相应降低,特别适用于日常通勤情景;当选择经济+(Eco+)模式时,最高车速被限制在90km/h,空调加热和制冷功能关闭,热衷节能环保的您定然对此赞誉有加。

  与此同时,新e-Golf还能提供多种能量回收模式,当使用D挡行进时,行驶质感最接近汽油车,仅在深踩制动踏板的情形下启动能量回收;当使用D1、D2、D3挡位时,能量回收级别依次递增,放开“油门”时的后拽质感依次增强;当使用回收强度最大的B挡时,刹车灯还会在回收强度较大时自动点亮以防追尾。

  不同的驾驶模式形成不同的驾驶乐趣,驾驶者还可利用不同级别的回收强度营造出与众不同的驾驶质感。在最节能的驾驶模式与能量回收模式之下,新e-Golf能将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控制在13.6千瓦·时,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

  心潮澎湃 静谧前行

  每一台新e-Golf都有双重“车”格:心中有着撼人心魂的澎湃之力,电门一踩即可触达扭矩高原;外表则一派心如止水的景象,身怀洪荒之力却拒绝嚣张气焰。新e-Golf没有了内燃机的竭力嘶吼,也使Golf家族优异的NVH表现更上一层楼,电机啸音几不可闻,专属的低滚阻轮胎有效抑制胎噪,耳边只剩惬意春风与窗外鸟鸣。

  当然,极度静谧的纯电动车也有小缺点,行人往往没法及时发现来车。因此,大众专为新e-Golf装备了e-Sound电子发动机声音功能,驾驶者通过挡把左侧的e-Sound按钮启动声音提醒,车外行人或车底小猫小狗能够立即注意到新e-Golf的存在。

  为了进一步保护行人安全,新e-Golf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其中后者采用广角摄像头,能有效防止倒车过程中碰撞到较低或移动的障碍物。此外,新e-Golf还搭载了最新升级的3.0版本自动泊车系统,不仅支持侧方位泊车与垂直方向倒车入库,还增加了车头垂直驶入和驶出停车位的功能。

  当Golf家族的运动特性被新e-Golf再度强化,当扭矩高原可被新e-Golf瞬间登顶,当三种加速模式酝酿出三重驾驶乐趣,当“汹涌心境”能更体面地用“夜半私语”来表达,新e-Golf “纯电驾趣”之意境,便在人与车的情感交流中被完整诠释。

Tags: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与您分享“纯电驾趣”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