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产业经济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遭遇集体诉讼 发布私有化相关虚假声明

http://www.newdu.com 2018/8/22 新浪科技 佚名 参加讨论

  8月20日,美律师事务所Bernstein Liebhard LLP宣布,已代表在2018年8月7日至8月14日期间购买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对特斯拉提起集体诉讼。

  Bernstein Liebhard LLP在起诉书中称,该期间内特斯拉发布了虚假或者具有误导性的声明,并未向投资者公开以下信息:

    1.特斯拉并未获得私有化所需资金;

    2.该私有化交易不仅需要得到特斯拉股东的批准,还需得到董事会的批准(意味着尚未得到公司董事会的批准);

    3.特斯拉董事会不清楚能否能筹集到私有化所需资金;

    4.该潜在交易的现状被掩盖;

    5.基于此,斯拉发布了虚假或者具有误导性的声明。

  8月7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马斯克当时还称,私有化资金已有保障,且公司投资者也支持这一决定。

  这一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在当日一度上涨约13%,当天特斯拉股价收于每股379.57美元。但随后,随着事态的反转,特斯拉股价一路下滑。上周五,特斯拉股价重挫近9%。今日盘前交易中,再次下挫7%。

  为此,摩根大通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308美元调低至195美元。花旗集团也表示,特斯拉应尽早融资,以遏制私有化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Tags:特斯拉遭遇集体诉讼,发布私有化相关虚假声明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