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国内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17年“创响中国保定站”活动启动

http://www.newdu.com 2017/7/26 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中国经济网保定7月25日讯(记者佘惠敏) 2017年“创响中国保定站”启动仪式于7月25日在保定市高新区3S双创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营造双创氛围,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取得实效,将采取“1+3+N”模式,即1个全市标志性活动(高峰论坛),3类对接活动(政策行、科技行、宣传行)和N场特色活动(“智慧城市”专场)。

  此次保定站活动是“创响中国”第一次将活动设立在一个地级市来举办。启动仪式上,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兼学会学术部部长、企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宋军应邀出席并致辞,他指出保定是中国科学所建立的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保定的有良好的创新创业基础,保定科技基础雄厚,创新资源丰富、高校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云集,创业文化农行等重要优势。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将带动保定,使保定迅速成为创新的聚宝盆,受惠于新引擎。

  本次活动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协办,保定市高新区3S双创社区支持下成功举办。

  

Tags:2017年“创响中国保定站”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