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国内经济 >> 要闻 >> 正文

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落户北京石景山(图)

http://www.newdu.com 2019/6/1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记者 邓浩)5月26日,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正式落户石景山郎园park。该中心包括“北京侨梦苑优选店”和“北京侨梦苑文化汇”,是由北京侨梦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侨商会联合首创郎园共同打造的跨境产品集中展示平台和文化交流中心。 

  启动仪式现场,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陈婷婷,副区长周西松,北京侨商会会长陈丽华等嘉宾共同为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点亮启动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启动仪式现场,15家侨商获得授牌,标志着侨商品牌正式入驻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陈婷婷强调:“正式启动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将为侨商企业打造对外展示平台和侨商跨境商品‘走进来’的窗口。”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5月26日至10月30日,“北京侨梦苑优选店”在石景山区郎园park分设4个区域,展销包括国际名酒茗茶、高端护肤、艺术与奢侈品、丝路名品等在内的各类跨境产品。目前已有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种跨境产品进驻,包括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品,如斯洛伐克的葡萄酒、斯里兰卡的红茶、泰国的泰剧周边、菲律宾的果干等。 

  “北京侨梦苑文化汇”包含商贸文化活动和品牌文化项目。首期入驻的侨商除了提供优质的跨境产品之外,每周将承办不同主题和形式的商贸文化活动。品牌文化项目则定位于世界知名艺术品牌、文化艺术大家,引入体系化的文创项目,打造北京侨梦苑文创IP。在首批入驻品牌文创项目发布仪式中,5个文创项目获得授牌。 

  石景山区郎园park,众多跨境产品进驻“北京侨梦苑优选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据介绍,北京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北京市政府联手打造的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集聚区,于2016年5月落户北京石景山。3年来,已累计接待了32个国家、国内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00余家机构的华侨华人、海外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10000多人次莅临交流,先后与36家专业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已经引进10位院士专家并建立工作分站,4个多点先行启动区已吸引100余家侨资企业落户。 

  “既要将北京侨梦苑打造成为华侨华人来京投资创业协调联络、政策宣传、创业孵化、项目落地‘一站式’服务平台,又要将其打造成为北京企业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民情、商情、侨情和服务北京企业‘走出去’的窗口。”北京市侨务办公室主任刘春锋表示。 

Tags: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落户北京石景山(图)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